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TOP排行榜拉票会 周笔畅:不要再拿超女评论我


  昨天,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夺金拉票演唱会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行。李宇春和周笔畅都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成了媒体的关注点。周笔畅拉票演唱会后的专访中称,不希望大家再用超女评论她们。

  距离4月12日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还有20天,昨天的拉票演唱会是颁奖晚会的一次热身。演唱会现场,善于搞活气氛的花儿乐队打头阵,踩着《穷开心》的鼓点上场。此次获得最佳新人提名的黄晓明利用自己表演特长,现场邀请女歌迷和自己演出感人的两情相悦片断,用演技为自己拉选票。

  当主持人说出周笔畅的名字后,整个现场被推向了高潮,周笔畅的歌迷将自带的闪光棒和发光板高高举起,随着周笔畅的歌声摇摆。压轴演出的李宇春一出现,现场更是被玉米们的尖叫声淹没,现场宛如李宇春的歌迷会。

  周笔畅在拉票演唱会后的专访中说,对于谁能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选择顺其自然。周笔畅表示现在离当年的超女比赛已有3年了,每个人都有进步,周笔畅自己的进步是比以前放得开了,唱功更懂得收缩,台风也比以前好些。周笔畅也觉得李宇春的唱功也进步不少。“我跟李宇春都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很多人都会关注这点,我觉得,我们两个已经算是歌手了吧,希望大家不要再拿超女来定义,因为比赛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每个人都已经出了超过2张专辑,不希望大家再用超女评论我们。”周笔畅说。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