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小王子王栎鑫 新专辑大卖三十万张感谢歌迷支持





 

    “海豚小王子”王栎鑫,以其独特的海豚音惊艳华语乐坛首张 EP《天生一对》一口气就在台湾、香港、内地推出了4个版本,并在各地的排行榜上都夺下销售第一的冠军宝座,日前更在北京欢喜庆功,庆祝 EP 销售狂卖超过 30 万张的好成绩,近 5000 名粉丝不但挤爆庆功签唱会现场,并造成周边道路严重瘫痪,对于自己的好成绩王栎鑫表示 :“很谢谢台湾歌迷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唱歌给大家听,也希望能够在很快的时间内来到台湾和台湾的歌迷见面,希望你们要等我喔!”

    同样经由选秀节目比赛胜出,台湾的“星光帮”和内地的“快乐男声”,在湖南卫视的安排下,首度有机会来了一场两岸选秀歌手 PK 赛,在选秀比赛中以一首《Opera2》展现惊人海豚音让王栎鑫一战成名,这次也和同样曾在星光合辑中,演唱《我不会唱歌》并在这首歌中加入《Opera2》海豚音的周定纬一同飙歌,将《Opera2》 + 《我不会唱歌》巧妙融合,让海豚王子 - 王栎鑫的声音与周定纬的炫舞相得益彰,古代式的海豚发音与现代版的 disco 舞蹈的不谋而合,现场整个气氛吸引歌迷不断的提高呐喊分贝,尖叫不已。

另外三组,花样美男 - 俞灏明、潘裕文的《深海》魅力迷人;阳光帅气的魏晨和许仁杰,则挑战王力宏的高难度歌曲《改变自己》,让人大呼过瘾;最后一组是全能歌手张杰与 “ 星光冠军 ” 林宥嘉两人演唱的《你把我灌醉》这首歌表现出的高亢的嗓音,当场让所有人见证了“星光快男 ”的魅力 !

    台上4对人马各不相让,然而走入后台的这一群“星光快男”们则又是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大家互相握手拥抱,互通友好。用心的王小鑫还不忘特别带上自己个人刚刚发行的 EP 专辑,先向星光四少拜码头,希望到台湾之后星光四少可以多多照顾。当问及王栎鑫对与“星光帮”的首次同台碰面有何感想时,王栎鑫也很诚恳表示:“他们四个人都很棒,因为自己是从选秀过程中一路走过的歌手。所以知道其中的艰辛,由衷的对这些远道而来的“兄弟”感到敬佩。而且无论唱歌跳舞,他们各个都是好手。有很多自己值得学习的地方!并且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愿意和其中的任何一位能有合作的机会。”同样的问题问及林宥嘉时,林宥嘉也给出了同样的回答。林宥嘉最后还笑称:“其实今天还蛮期待与王栎鑫PK的,因为只有我们是小一号的。”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