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粉丝上演“打砸抢” 主持人受伤音响砸烂

    台湾偶像团体棒棒堂昨日带着最新唱片《哪里怕》在广州五月花广场举行签唱会,由于这是棒棒堂的第一次内地宣传,所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少女歌迷到场支持。由于人数众多,场地狭窄,签唱会不得不临时取消,低龄的歌迷一时不能接受见不到偶像的事实,现场一片混乱,甚至有女歌迷晕倒。


    酝酿 凌晨5点开始排队

    棒棒堂的签唱会原定于下午两点半举行,但不少歌迷竟然从凌晨五六点钟就守候在五月花广场门外,希望能够跟心仪的偶像来个亲密接触。下午1点,五月花广场的各个出口已经挤满了前来捧场的粉丝,就连记者发布会会场外面都挤满了闻风而至的粉丝。虽然未能进入内场,但是粉丝们不停地高喊着偶像的名字,为他们加油打气。到了下午1点15分,歌迷的情绪已经濒临失控,有工作人员提出为了确保歌迷群众的安全,取消签唱会,但是棒棒堂考虑到歌迷已经在外面等了六七个小时,还是坚持出去跟歌迷见面。


    升温 粉丝冲上台握手

    棒棒堂一进入会场,现场几百名歌迷开始尖声大叫并挥舞手中的支持牌和海报。未入场的歌迷见到期盼已久的偶像,也开始往场中间挤。现场工作人员不停地用喇叭提醒歌迷注意安全,但还是有年幼的女歌迷因为身体不适晕倒。棒棒堂虽然只是拍照打招呼,并未和歌迷再作交流,但是现场的气氛仍然不断升温,有歌迷混入记者区,争相和偶像拍照,有的粉丝甚至冲到台上跟阿伟(棒棒堂成员之一)握手,工作人员几次呵斥,才劝退了疯狂的歌迷。由于现场人数远远超过预期,场面有些失控,活动不得不取消,眼看着棒棒堂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歌迷的情绪变得激动得不受控制。


    说法 棒棒堂自信受欢迎

    在随后的采访中,棒棒堂对于广州歌迷的热情感到很高兴,也对于自己的受欢迎程度感到相当自信。“看到这么多歌迷我们很惊讶也很高兴,不过其实之前在香港也是这样,我们很自信来到内地也会受到歌迷的支持和肯定的。”

    谈到这次带来的新唱片,棒棒堂表示演唱部分他们加入了爵士、电子音乐和HIP-HOP 元素,音乐感觉很丰富,但最不满意的是舞蹈部分。

“其实我们已经在这张唱片里加强舞蹈部分,但是表现还不是太满意,希望下一张唱片能够做得更好。”

    粉丝的"打砸抢"

    疯狂的粉丝见得多了,如此疯狂倒也确实让人惊讶。

    前晚一直在查棒棒堂的资料,我努力想弄清楚那6个花样美男的名字,努力在寻找做专访的话题。记得曾和编辑探讨过棒棒堂和黑涩会MM走红的现象,80后的我们似乎也已经很难理解90后的这种审美喜好,对于FANS们的疯狂,我们都表现出不理解。

    唱片公司的电话来了:“雅佳,跟你说个紧急的事,我们被困在7楼会议室了,警察封住了,你进不来,我们也出不去了。你的专访时间我无法保证了,只能等我们出去了再电话联系。”这语气让我想到了前不久的冰雪封路,对方接下来的话则让我更觉恐怖,仿佛那被人恶意煽动的打砸抢来到了广州。“人太多了,根本没法签,取消了,现场一片混乱。主持人被打伤了,电视、音响砸烂了,有女孩晕了,有人衣服都被扯烂了,胸罩都给扔了。”

    OH,MYGOD,你能想象这只是一场明星签唱会?

     偶像的魅力有时真的是超出我们想象的,这个从综艺节目里走出来的花样美男组合,他们的身上寄托着太多少女的梦想,她们把爱、希望、祝福、幻想都投入在这6个人身上,让棒棒堂的形象在她们自己头脑中不断完美。和F4、飞轮海相比,棒棒堂的FANS更加低龄,这些初中甚至小学的女生们还不知道理智为何物,她们的疯狂有时是一种危险游戏。不知道那些父母要是看见自己的女儿晕倒、衣衫不整时,会是什么想法?除了费解、生气,是否更应考虑未来如何引导?

    不得不承认,棒棒堂真的很红,红得让我意外。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