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杨林坦言 做公益事业当明星才最有成就感(图)


    近日,在参加某奥运公益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当红歌手胡杨林被记者问及成名后的诸多感触,胡杨林向记者坦言“我虽然是大众眼中所谓的名人,头上有着许多别人艳羡的光环,但从自己内心而言,我更希望是一个像成龙、濮存晰那样既做娱乐明星的同时更是大众眼中的公益明星”。

    胡杨林还说,自己不仅有义务履行一个普通公民应尽的社会义务,而且作为一个所谓的名人,更应该借助自己的知名度,力所能及的多做些公益活动,从而让公益活动达到更广泛的影响面。

    当然,一直忙于各种活动的胡杨林也曾被外界误解过,认为她是一个只注重物质收益而不注重公益事业的名利明星。胡杨林对此表示,自己作为公司大力培养起来的歌手,在许多时候不得不履行许多合约,当然这也不是公司的错,必竟大家都有生存的压力,并且公司在自己身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但只要有时间,公司从来都是支持自己参加各种公益事业活动的。

    “明星对社会的影响力肯定要比普通人大得多,每个艺人在成名后都应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更应该多做些公益活动,不仅帮助别人也升华自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做一个公益明星远比单纯做个娱乐明星更有幸福感和成就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最后,胡杨林如是说。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