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千元大奖本周末放送子曰汶麟Vs唐朝陈磊双雄会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14:0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经过2007年的吉他之爱系列演出和吉他中国巡演,在纯摇滚吉他演奏领域,吉他中国所做的努力已经得到广泛任何,而作为主力之汶麟和陈磊,更是取得了众多琴友的赞扬与支持!3月30日的吉他之爱将由汶麟和乐队、陈磊和八只手乐队联袂奉献专场音乐会,上半场汶麟和乐队,下半场陈磊和八只手乐队。

    汶麟这几年在吉他上的努力有目共睹,严谨、细腻的演奏,对音色优秀的控制力与把握,都使得汶麟的吉他音乐充满了一种韵律和味道,在不断的自我完善中,汶麟也邀请自己在子曰乐队的搭档,进入自己的音乐世界,共同演绎另一种音乐,象曾在子曰的BASS手张勇、键盘手周飞,现子曰乐队的采样王磊、中国著名鼓手子曰乐队陆勋,都不断的进入到汶麟的音乐世界,3月30日的音乐会,汶麟将和他的这些朋友领衔出演上半场,尤其汶麟和陆勋的合作,将是音乐会的重要看点。同时汶麟的第2张专辑也将在今年由吉他中国所属的唱片品牌格品唱片出版,现场也将有新作品演出。

    陈磊的第1张专辑《爱在六弦中》07年发布,得到众多称赞,其娴熟的技术、音乐的张力、现场表演的投入都使得他成为专业乐手新一代吉他追求榜样,吉他可以没有偶像,但不能没有榜样!陈磊的努力与成绩都是近年来国内吉他手的典范,陈磊的一步步成熟,也是在不断的现场演出中成长起来,所以我们一起见证中国的吉他英雄。2008年,暌违多年的唐朝乐队新专辑将要上市了,久违的唐朝老五将和陈磊一起让大家重寻重金属吉他之旅。同时陈磊的第2张专辑也将在今年由吉他中国所属的唱片品牌格品唱片出版,现场也将有新作品演出。

    3月30日的“汶麟&陈磊”专场音乐会将按照国外演奏会的效果来制作,从灯光到音响,甚至从服装到化装,从乐器到音响,全部将按国外商演演奏会制作,让到场朋友感受纯粹的吉他现场,也欢迎广大琴友莅临现场,体验吉他现场的魅力~

    音乐会将由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获奖选手小虎和朱彬昂暖场演出,朱彬昂的现场相信已经有很多朋友看见过,对于一个年轻人,我们鼓励他的一切努力,并适当引导;小虎作为李宇春2007巡演的吉他手,其成熟的演奏已经使他成为最受关注的一个年轻吉他手。

    演出详细信息:
    时间: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晚 20:00
    地点: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
    主办:吉他中国、北京星光传城音乐文化有限公司
    主演:汶麟与乐队(陆勋)、陈磊与八只手乐队
    暖场:小虎、朱彬昂
    演出地点:北京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三层星光现场音乐厅
    售票热线—010:64255677
    票价:30元(预售/学生)、40元(现场购买)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