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易演唱会成功落幕 性感电音撩动上海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15:12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郭易专场演唱会在上海ARK LIVEHOUSE成功举行,这位目前仍在清华大学攻读法律硕士学位的创作型才女歌手为上海的歌迷和媒体奉献了一场充满性感和灵动电音的视听盛宴。

    这次演唱会郭易力邀其专辑制作人、全能音乐美女NANA加盟,将整个音乐工作站从北京运到上海,担任所有的音乐伴奏。使郭易首张专辑《夜·色》里的歌曲呈现出更现场、更电子的音乐风景。

    演唱会上,郭易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全部歌曲,《夜·色》、《救星》、《JUST ONE NIGHT》等作品现场反响十分热烈。其中,《夜·色》、《夜来香》、《闷》三首歌曲的电子串烧更是一开始就把观众的情绪带向高潮。另外,郭易现场还翻唱了自己的偶像TORI AMOS,以及自己喜欢的歌手黄耀明、范晓萱的歌曲,出色的演绎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演唱会后半部分,郭易和NANA的合唱是演出又一亮点。两人共同合作了NANA的作品《Love Will Tear Us Apart》,和郭易专辑中的《遇见你像遇见自己》。除了在音乐上配合默契之外,NANA礼帽洋装的中性打扮,配上郭易露背短装的性感,更是带给观众出乎意料的惊艳之感。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