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星光璀璨拉票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16:22 来源:搜狐音乐

    群星闪耀音乐厅,星光璀璨拉票会!

    全世界都在看——北京奥运,全中国都在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由蒙牛酸酸乳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携手举办的音乐盛事——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于2月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了全面启动的记者会,3月2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又将迎来群星拉票演唱会。届时这里将会是一片群星闪耀,快乐涌动的场面。

    大牌站上PK台,一棒一棒夺金赛!

    与其说这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拉票演唱会,不如说是一场以歌会友的演唱接力赛。明星们像奥运选手一样,一棒接一棒地进行夺金PK赛。本次拉票演唱会上,歌手们将法宝尽出,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赢取歌迷手中宝贵的一票。最幸福的要数当天到场的歌迷们,他们将有机会与偶像面对面地近距离接触。到底把票投给谁,歌迷们恐怕要费一番思量了。

    此次拉票会,将有数位重量级明星到场拉票。花儿乐队,胡彦斌,水木年华,黄晓明,何润东,李宇春、周笔畅等悉数到场。之前的起跑记者会就到场支持的花儿乐队和内地创作小天王胡彦斌此番将再次登场,已经积累了不错的人气的他们,会给大家献上幽默诙谐、亲切热情的表演。水木年华组合的音乐风格独竖一帜,是乐坛一股清新的风。

    黄晓明在影视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转战乐坛后成绩斐然,得到业界和歌迷的认可。他表示,自己出唱片绝不是玩票的性质,而是希望以音乐为载体,传递心声。何润东不是一个“高产”歌手,他的原则是宁缺勿滥,所以多年来始终保持着优良的音乐品质。

    2005年超女比赛之后,李宇春和周笔畅很少有机会再次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起跑记者会上,笔笔的现身,就已经引起了歌迷小小的轰动,如果再加上“皇后”李宇春的空降,势必将引起更大的高潮。久违了的两人,再次同台PK,将会是一番什么样的精彩场面呢? 各自的歌迷们想必已经摩拳擦掌,就等着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了。

    “音乐奥运”预选赛入场券即刻派发!

    现在,群星已经做好了准备,等待3月22日这一天,以最佳的姿态,冲刺这次“音乐奥运”。通过提倡健康音乐、成就音乐梦想,创造健康的音乐竞技场,为执着于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理想的舞台,实现心中的梦想。
 
    想参加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拉票演唱会吗?想与你心仪已久的偶像面对面吗? MusicRadio的听众和乐迷们只要编写短信MRTOPA发送至106666662015 就有机会得到演唱会的入场券,其它更多的活动相关讯息,请锁定收听全国MusicRadio音乐之声频道或直接登陆“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活动的专属网站www.mrtop.com.cn,不用担心错失任何一场精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