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情”定雅典传递圣火 探访奥运发源地


  华人之光王力宏“情”定雅典!这次为了北京奥运远赴希腊雅典的力宏,成为首批传递圣火的第一位华人;而在雅典时间24日中午2008年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将正式举行,来自全球各地数千位奥运官员、火炬手及媒体同都齐聚雅典,为奥林匹亚祈福,力宏也将出席在奥林匹亚的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和圣火交接仪式,与大家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期待八年 力宏从宣布奥运在北京到亲自传圣火全参与 兴奋莫名

  而在传接圣火的前夕,力宏特别到奥运的发源地——奥林匹亚村,以及第一次举办现代奥运的奥林匹克的体育场,去深入了解了奥运的历史。

力宏说7年前曾经和家人一起去希腊旅游,希腊的美跟古典气质让他感觉很神奇以及难忘,除了最好朋友是希腊人外,也在这里触发灵感写下了《唯一》这首歌!力宏还说,这次再度来到希腊被授与传递圣火的神圣使命,对他来说是意义重大,因为2000年时曾参加香港举办的“申办奥运”现场直播活动,当场宣布了北京为2008年奥运主办国,从那时候力宏就期待北京奥运的到来;没想到8年后这一刻终于到来,力宏说不敢相信2008奥运马上就要从火炬传递活动后正式开始,并且将在第一天担任火炬手亲自参予火炬点燃仪式,心情非常地微妙和兴奋!

  与章子怡雅典相见欢 期望未来合作爆火花 提及恩师李安满是感谢


  此次王力宏还与国际巨星章子怡在希腊雅典相见欢!各自在亚洲演艺界有举足轻重地位及重量级影响力的王力宏与章子怡,这次特别受到希腊奥组委的邀约出席2008奥运会火种官方仪式。章子怡、王力宏也因为奥运盛事难得聚首在希腊,力宏对于章子怡一口流利的英文不断称赞她的努力!他说两人上次碰面是在去年《色戒》的香港首映会,但因为工作没有机会多交谈;这次却因为奥运而在希腊相遇,觉得非常的难得与开心!相见欢的两人一个是音乐科班出身、一个是舞蹈科班底子,对彼此的才华惺惺相惜,聊音乐、聊电影,更聊到都是两人的恩师以及贵人——李安;两人都表示从李安身上获益良多,很感谢李安的栽培。此外,两人还聊到期望未来能在电影合作,章子怡更力邀力宏有机会参予她未来的电影演出,相信一定能有不同凡响的火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王力宏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