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要跟Vitas飙高音 秀亲和变魔术给歌迷看

变魔术


   除了唱歌他还是个魔术师

  周杰伦南京个唱将于4月19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序幕。本月21日晚,趁着他在上海拍广告的机会,记者赶到上海对他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不想,周董心情超好,居然秀了一段纸牌魔术,双手开合之间就把牌换了,引得大家连声叫好。此外,他还特地为快报的慈善拍卖活动捐出了好几件物品,并在上面签名。

  好胜:要跟Vitas飙高音

  亲和:变魔术给大家看

  南京个唱越来越近,周杰伦也做足了功夫。

在这次“夫子庙十里秦淮2008动感地带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的个唱上,杰伦打算秀一秀他弹古筝的技艺。“我对中国风的音乐特别有兴趣,所以这次打算弹古筝。现在,我每天都练古筝哦。演唱会那天我要让大家知道,我弹古筝的技术真的还好啦。”

  周董为本次演唱会准备了30首歌曲,其中不仅有他的经典曲目,还有大家都没听过的歌,不过为了保持神秘感,他不肯透露到底都有些什么歌。至于大家都希望他演唱角逐“奥运歌曲”的候选曲目《千山万水》,杰伦表示暂时不会唱,但是会收录到专辑中去。杰伦透露,《千山万水》让他压力很大,因为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被奥运会方面采用,但大家已经叫它“奥运歌曲”。他现在很自信,自己的音乐很棒。

  这次演唱会的嘉宾是南拳妈妈。杰伦透露,他不仅要跟南拳妈妈同台“飙钢琴”,还要献上一段嘻哈舞蹈。

  此外,杰伦还告诉记者,他正在准备新专辑,虽然现在只写了一首歌,但他已经下了重大决心:以后的专辑中要多飙高音。这让大家有点吃惊,一问才知道,原来以飙高音著称的俄罗斯歌手Vitas即将到中国台湾演出,人气超高。杰伦有点不服气。“我好胜心很强。我要让大家知道,不是只有俄罗斯歌手才会飙高音,我们华人歌手也会飙高音的。”杰伦还开玩笑道:“我要去飙高音,让Vitas玩双截棍去。”

  周杰伦的粉丝众多,连不少见惯大明星的娱记都是他的忠实粉丝,这不仅是因为他歌唱得好、戏演得好,也与他面对传媒时的亲和态度有关。

  在上海一酒店等候采访周董时,几位记者一直在紧张地讨论见到他时问什么问题,他才会愿意多说一点。等杰伦进门,大家才知道刚才的讨论真的没必要。

  有记者问杰伦,平时有什么爱好。杰伦说他爱用纸牌变魔术。大家一下子好奇起来,都想亲眼见识一下,但又担心,周杰伦这样的大牌,愿意只为几个人变魔术吗?快报记者试探着问:“那你会用纸牌变什么魔术啊?”没想到,杰伦立即答道:“这里有牌吗?我给你变个。”

  一副纸牌上桌,杰伦开始秀魔术。表演前还不忘记开玩笑:“哇!这个是一般的纸牌哦,不是那种魔术牌,难度比较大唉,好紧张。”他嘴上这么说,手上却一点没松懈,张开细长的手指,熟练地洗牌。然后,他让身边的女记者挑选扑克牌中喜爱的颜色,女记者选了红色。杰伦把牌面对着大家,突然停止洗牌,留在最上面的果然是红色的牌。杰伦伸长起脖子“偷看”了一下那张牌,“哇!真是红的不错不错!”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南拳妈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