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汶麟第3张专辑《多情世界.无情世界》即将出版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1: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封面


    汶麟这几年在吉他上的努力有目共睹,严谨、细腻的演奏,对音色优秀的控制力与把握,都使得汶麟的吉他音乐充满了一种韵律和味道,几乎参加了吉他中国举办的所有吉他类演出活动,在全国各地已经有了众多的拥趸。

    经过筹备,吉他中国所属公司北京音乐盛世文化正式推出一个旨在制作金属与吉他类原创音乐的唱片品牌—格品唱片于2008年将再次推出“吉他中国系列”唱片,汶麟经过近2年的准备,第3张双CD专辑《多情世界.无情世界》即将出版!

    《多情世界.无情世界》包括“歌集”,收入汶麟作词作曲并演唱的10首歌曲,让大家领略吉他艺人走到前台歌唱的魅力;

    第2张CD为“曲集”,主要收录了汶麟近2年演出中不断磨砺的吉他曲作品,很多曲子已经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