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现代乐手吉他版第55期:John Petrucci的一切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2: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这期杂志让大家久等了,因为春节放假的缘故,时间略微受了一些影响。但是我们正好利用这个机会把杂志制作的更加精良,内容也更加的丰富。

    你可以在这期杂志中看到Dream Theater吉他手John Petrucci的一切,全彩页的采访,传记,专辑,设备文章。

    还有就是Nightwish成立以来的大史记,从1996年一直说到2007年,让你对这个乐队有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

    随后是Eagles的一篇文章,我们特意联系到了他们的唱片公司,制作了这么一期特别文章。看完了这些,紧接着就是2008年NAMM SHOW的特别报道,依然是全彩页,你可以看到各种新奇的器材和有意思的图片。

    本期的教学特辑专门针对演奏速度下了功夫,配合音轨,相信你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器材特辑,我们专门找来了5款入门级的综合效果器,对他们的性能和指标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对比,如果你正在为选购哪一款而发愁,那你一定不要错过这篇文章。

    设备方面我们介绍了PRS Mira吉他,Electro-Harmonix周边效果器,Fender American Standard吉他,Clevan吉他。

    这期吉他传奇栏目的主角是Metallica,还需要说什么吗?快找来看吧。

    歌曲方面,我们为你准备了Dream Theater新专辑中的新歌“Constant Motion”的Solo,相信绝对够你练的。

    后面还有音频世界和各种风格的针对性教学。最后要说的就是我们今年在吉他版中新增加的连载文章,《吉他大师A到Z连载》。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