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深紫乐队即将推出全新巡演DVD套装 时长3小时


    根据Deep-Purple.Net报道,经过多年潜心制作,深紫乐队即将发行一张四盒套装DVD。其中有一张名为"Steve Morse的巡演大事纪电影"(Documentary Film About The Steve Morse Era)长度为90分钟。

    与Led Zeppeline、Black Sabbath并称为英国摇滚乐奠基人的Deep Purple深紫乐队,成立于1968年,尽管历经7代成员的变革,(不同时期曾经参与过乐队的成员竟多达13位),却一直如同一棵常青树,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活跃在国际乐坛,可谓摇滚乐历史上的一支不朽的传奇

    制作这张DVD的念头,萌发在1999年DEEP PURPLE在澳洲的巡演“Total Abandon”以后,正如简介所述:巡演的日子非常奇妙,大家可以看到巡演中无法体会到的元素,不仅仅是在舞台上的表演,更有生活中和路上发生的一切有趣的、好玩的、特别的或者值得记录的事情。

Jon Lord 离开团体而Don Airey加入的过程也被记录下来,以及在NEC的现场表演。还可以看到众多为乐队狂呼的歌迷们。

    全套DVD的长度应该超过3个小时,将在2008年发行。如能如期,这将是他们距2002年NEC后首张世界巡演专辑。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