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艺谋御用摄影指导 亲力操刀罗中旭新广告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5日13:38 来源:搜狐娱乐

    内地实力唱作人罗中旭自去年下半年推出了打磨3年之久的个人创作大碟《YES I DO自己主宰》以来,30万的傲人销量使他人气持续飙升,不但年初受邀与伊能静搭档动漫情景大戏《宠物医院》并出演男一号,昨日又在北京近郊某片场为央视某著名品牌洗护发用品拍摄影视代言广告。

    为融入更多时尚、国际化的元素,打造国内同类产品广告的巅峰之作,厂商不惜斥巨资力邀到著名导演马炜和曾为张艺谋导演的《英雄》、《十面埋伏》等影片做摄影指导兼美术指导的赵小丁,二人强强联手,带领40余人的强大制作班底,掌镜罗中旭此次的广告新片,超强团队盛况空前。

    此外,为寻找到一名和罗中旭形象、气质都很搭调的女搭档,制片方亦可谓煞费苦心,数轮甄选过后,最终决定由和罗中旭同具健康小麦肤色、面相亲和、身材性感、且曾获过国际模特大赛冠军的女超模王静来配戏,这无疑成为该广告片的又一大亮点。

    最值得一提的是,与此支广告同步推出的广告歌曲《让爱靠近》,是罗中旭继去年《YES I DO自己主宰》个人创作大碟问世后的又一力作。罗中旭再度包办了歌曲的词曲创作及制作,招牌的“罗氏”曲风,时尚清丽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势必向2008年的华语原创乐坛展开新一轮的强力攻势!

    随后,罗中旭还将赶往上海为某著名品牌保暖内衣拍摄代言组照,记者从罗中旭所在的唱片公司乐海盛世了解到,罗中旭健康时尚的形象日趋受到各大广告商的青睐与追宠,甚至连家居类产品也纷纷找上门来。而罗中旭受奥组委邀请创作的最新奥运单曲《世界之巅》也已录制完成,并将于近日与广大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