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慈善明星大盘点 濮存昕谭晶等人义不容辞(图)

慈善明星照
慈善明星照

    冯小刚:为慈善事业做了一点贡献

    冯小刚在印度洋海啸期间,牵头成立了募捐办公室他还曾经执导过一些公益广告。2004年底,冯小刚导演的影片《天下无贼》慈善晚宴首映礼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他将慈善晚宴收入的200多万元,除去在丰联广场捐助的一座爱心女神雕像和晚宴共花费约35万元外,剩余100多万元将全部捐献给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建立“爱心成就未来”慈善基金。


    濮存昕:社会公益事业是不可推卸的责任

    濮存昕说:“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件事情,一是做个好演员,另一个就是做好社会公益活动。社会公益事业是不可推卸的责任。”2001年初,濮存昕在中国青少发展基金会设立了“濮存昕爱心公益基金”,主要用于帮助贫困的艾滋病家庭以及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据了解,以个人名义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了“爱心基金”,到目前为止,已向“爱心基金”注资40余万元。2002年,因为濮存昕担当了“宣传艾滋病形象大使”及他本人在预防宣传艾滋病领域做出的贡献,被评为当年的“感动中国十大杰出人物”。为了表彰濮存昕在该领域的杰出
贡献,美国爱心基金会还在2005年10月24日将“杰出成就奖”授予了他。

    谭晶: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频频压轴于各大晚会的青年歌唱家谭晶,演绎出不少鼓舞人心的优秀作品,忙碌的她更是频频投身于公益事业中。谭晶先后捐资兴建了春蕾学校,设立了青少年健康基金,并被聘为“名誉校长“,被中国妇女儿童基金会评为“慈善之星”。先后受聘担任贵州省“春晖行动”形象大使、江西省爱心大使、大学生防治爱滋病形象大使、江苏省扶贫形象大使、南水北调的“清水大使”、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使者”、“首都未成年人爱心使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爱心大使”等。08年2月,谭晶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万元,成为第一个到中国青基会现场向雪灾地区捐款的演艺界人士。


    章子怡:帮助有需要的人比得奖更重要

    最近,章子怡参加了摩纳哥的皇室慈善活动“玫瑰晚宴”。晚会每一张昂贵的门票都是由贵宾们自己购买,而获得的所有款项也将全部捐助给年轻的艺术家们。即便在国外生活和工作的期间,章子怡仍不忘为公益事业做点什么。在纽约的几个月里,她最难忘的就是参与当地盛大的慈善演出,为艾滋病儿童筹款。那次演出共筹到两百万美元的善款。

    赵薇:自掏腰包设立奖学助学基金会

    媒体似乎一直对赵薇的绯闻更为关注,而由她捐助发起的“赵薇奖学助学基金会”却少为人知。“赵薇奖学助学基金会”是赵薇自掏腰包30万设立的,用于她的家乡安徽省安徽芜湖市奖励成绩优异、家庭困难的学生,并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学习费用,2005年12月28日奖金已经颁发。除此之外,她还是“中华希望书库形象大使明星。”

    热心慈善公益活动,出任形象大使(代言人)或经常参加慈善晚会的内地演艺明星,还有李冰冰、谢霆锋、容祖儿、罗中旭、陶虹、范冰冰、黄奕、曹颖、袁立、孙楠、周迅、金海心、谢小东等。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濮存昕 | 谭晶 | 冯小刚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