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S翼乐团重组火爆发新歌 《神笔马良》惊艳亮相

S翼乐团(孙辉 王一静)
S翼乐团(孙辉 王一静)

  华友飞乐唱片旗下知名组合S翼乐团,于本月26日在北京好乐迪KTV举行盛大媒体记者会,强势推出崭新力作《神笔马良》,至此迎来音乐事业上的又一高峰!此时S翼乐团的组建者——音乐才子孙辉带着他的搭档王一静在记者会上亮相,并发布了S翼乐团超人气单曲《神笔马良》。这首号称超越《QQ爱》的来势猛烈的新作仍是由孙辉为乐团量身创作并制作完成的。成军于2006年的S翼乐团以一曲《QQ爱》迅速走红大江南北,成为内地首屈一指的流行乐团。

其平民化清新爽朗的唱作、鲜明的节奏被广大乐迷接受和喜爱。业内人士也非常看好S翼乐团,认为他们是中国内地又一潜力巨大且风格独特的乐团。就在这样的呼声中S翼换了崭新面貌并推出了强势力作!

  决心用真正的音乐实力说话

  由孙辉创作的歌曲〈QQ爱〉曾让S翼乐团一炮走红,因为这首歌是描写网恋的,所以很自然的被当作网络歌曲流传,S翼乐团也因此被媒介归类到“网络歌手”行列里,对拥有十几年音乐创作资力的孙辉来说,这样的评价难免尴尬。由于从前受到一些条件的制约,S翼乐团并没有展现出它本应具有的音乐品位和实力,所以孙辉决定改变乐团现状,打破原有的单一化歌曲风格,加入多元化的音乐元素,尝试不同的音乐方向和演唱方式。


S翼乐团发布会现场
S翼乐团发布会现场

李一可、邵雨函给S翼乐团送烧麦和鲜花
李一可、邵雨函给S翼乐团送烧麦和鲜花

  本次发表的新歌《神笔马良》是S翼乐团继《QQ爱》后推出的又一惊艳力作!仍是由孙辉亲手创作词曲并监督制作完成的。单是听到这首歌的名字已经让人浮想联翩。《神笔马良》曾是中国动画史上的经典之作,它讲述了一个拥有绘画天分的善良孩子马良得到一支神奇的画笔,用来帮助人们实现愿望的故事。童年时的快乐回忆带到二十年后的今天,把它变成一首现代感十足的歌曲, S翼乐团的《神笔马良》正是这样一首可爱的情歌!它描述一个男孩为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花尽心思的有趣经历,男女对唱犀利活泼,斗智斗勇上演“爱情攻坚战”。对于现今生存压力比较大的年轻人来说,《神笔马良》无疑是一针快乐的强心剂!

  唱作才子VS 个性美女

  孙辉除了创作歌曲外,他还是国内知名的吉他手,早年以生死轮回乐队吉他手身份出道,后签约吉他中国代言顶尖吉他厂牌产品。孙辉曾为羽泉、索朗旺姆、柯以敏、沙宝亮、张靓颖、吴奇隆、齐秦、马天宇、巫启贤等众多歌手创作或制作音乐,参与创作多部影视剧及广告音乐,也曾为圈中好友迪克牛仔、张娜拉、李宇春的演唱会担任首席吉他手,他所创作的藏族歌曲〈阿爸〉受到索朗旺姆和谭维维的青睐,成为她们演唱会的必唱曲目。前不久孙辉还为深圳卫视和中国红十字会举办的大型公益节目《美梦成真》创作了主题曲〈我有一个梦想〉,从两岸三地众多知名音乐人提交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汇集了百名歌星共同演唱。

  S翼乐团的另一位成员,可爱淘气女郎王一静则是一位充满野性、叛逆十足的个性小美女,在参加的一次选秀比赛时就让评委《男人装》杂志资深编辑王雁林和诸多造型师刮目相看。当有记者问到王一静对自己怎样定位时,她摆出招牌式的魅力微笑:“其实我自己也不太确定到底属于哪一种,我身上有很多的形容词,疯狂、可爱、野性、女人味…好多人对我的评价都不一样。我很欣赏孙辉的音乐才华,他应该说是我的良师益友。” 可爱的小美女王一静,别看不时摆出一副古怪精灵的样子,其实她在娱乐界早已是小有名气的品牌代言人,在不久前参加的芙蓉女郎比赛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王一静音域宽广多变的特点正好满足了孙辉音乐创作的需要。

  乐团前途明朗 走向多元化

  在视听会上很多记者对S翼乐团的新作表示了由衷赞许,孙辉与王一静俏皮诙谐的对唱感觉象是梦笔生花。看来《神笔马良》超越《QQ爱》再次掀起一轮传唱热潮已不再是什么秘密!S翼乐团明显焕发新生,无论是孙辉与王一静的默契度还是二位成员的实力,都达到了乐团组建以来最好的状态。除了《神笔马良》外,本次曝光的歌曲还有《QQ爱2008升级版》及《把你捧在掌心》。孙辉透露还将为乐团量身创作了几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既保留乐团传统的俏皮活泼风格,又增添了韩式情歌、电子舞曲及轻摇滚作品,比起第一张专辑的简单上口,此次要制作的新专辑可谓花样翻新,风格多元化。孙辉表示会用最好的音乐团队来完成新专辑的制作。相信未来S翼乐团一定能走的更好,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来回报歌迷的厚爱!

  公司及艺人好友力挺S翼

  在发布会上,同为飞乐公司签约艺人的李一可给S翼乐团送来了烧麦,寓意唱片大卖,并亲手喂给孙辉吃。邵雨函和潘哓峰则送来鲜花表示祝贺。孙辉好友巫启贤、海泉也通过VCR向乐团表达了良好祝愿。现场有记者问到以前的孙辉为人低调,为何今天变的幽默诙谐时,孙辉坦言从前一直受到乐团发展不顺畅的影响,由于〈QQ爱〉的市场价值巨大,引起某些心怀不轨之人垂涎,造谣诽谤惟利是图的行为让他饱受其苦。现在他已经抛开不利影响,一心一意创作好作品,S翼乐团的实力必将上升一个新高度,在诠释作品上会有更强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心情自然很舒畅。飞乐唱片针对近期一些个人和单位盗用S翼乐团名义及其版权作品进行商业演出和宣传活动一事发表了公开声明,对原S翼乐团女成员王某违反合约擅自利用乐团名义承接私演和宣传获取非法收入提起法律诉讼。据飞乐公司高层介绍,此次为S翼乐团召开发布会除了发表新歌《神笔马良》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向媒介宣布S翼乐团更换了女成员,公司发出书面声明保护乐团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辉 | 神笔马良 | 王一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