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中国TOP排行榜 > 最新动态

李宇春VS周笔畅 中国TOP排行榜上并驾齐驱



  由蒙牛酸酸乳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携手举办的音乐盛事——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日期渐渐临近,各奖项的评选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在歌迷的心中,这个颁奖礼的重要性,一点都不亚于奥运会的程度。歌手们一年的辛苦付出,能在此时得到确认吗?虽然常常有人说:“得不得奖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喜欢我的音乐。”但歌手在上台领奖时或欣喜或哭泣的表情,却又说明了奖项的在心中重要性。

  如今,在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同“年级”的李宇春和周笔畅“不幸”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国内顶尖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说:李宇春是我的惊喜!

  著名超女评委柯以敏说:周笔畅,一个拯救乐坛的声音!

  连续三届“超级女声”的选秀活动中,最终成为领军人物的非2005年的李宇春、周笔畅莫数。虽然当年比赛时,她们没有机会现场进行PK,不过几年来两人却在各种形式下进行过无数多次的较量。今天你领先,明天我超前,真可以用难分难解来形容她们的“对抗”。如今,两人势均力敌的形式,再次蔓延到了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中。

  李宇春以一张市场走势非常好的《我的》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周笔畅携各具特色的“双张”《NOW / WOW》入围同样的奖项。从歌迷投票热度上来看,两人的选票咬得非常之紧,呈交替上升的形式。可以说,两人之间的竞争已经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两人形成这种势均力敌的局面,并不意外。李宇春在张亚东再度掌舵下,在海外制作力量与内地杰出乐人的合力下,将她的音乐领域再度拓展,锻造了一张包含POP、ROCK、R&B、HIP-HOP、弗拉门戈甚至古典等多重乐风,色彩斑斓的新作。周笔畅在逆势中反行其道,一起发行了两张专辑,一张延续了“笔式”的动人情歌,一张是充满了大胆尝试与挑战的实验专辑,表现了她在音乐上的更大可能性。这两张专辑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的点播率都非常高,是2007年最出色的专辑之一。

  双方的歌迷“玉米”和“笔亲”似乎比他们的偶像更心急,利用各种方式支持偶像。不管是李宇春,还是周笔畅,能最终夺得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都将标志着内地乐坛女歌手的大洗牌,新生代歌手通过不懈的努力,填补了内地歌坛“天后”空缺的局面,给乐坛带来了活力与生机。

  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到底花落谁家呢, 4月12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将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周笔畅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