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马丁-斯科赛斯再出山 指导甲壳虫吉他手纪录片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14: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在指导拍摄过鲍勃·迪伦(听歌)(Bob Dylan(听歌))和滚石(听歌)乐队(The Rolling Stones(听歌))的纪录片之后,美国著名导演马丁·斯科赛斯(Martin Scorsese)又把目光瞄准了人称“最安静的甲壳虫(听歌)”的The Beatles(听歌)吉他手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2001年,George Harrison因癌症病逝,享年58岁,Scorsese将着手拍摄一部有关George Harrison的纪录片。

  “Harrison的音乐和他对精神领域的探索至今依然能让很多歌迷产生共鸣,而我希望对他的生平经历进行更深层次的挖掘,”Martin Scorsese在最近的一次声明中说到。而Harrison的遗孀奥利维亚·哈里森(Olivia Harrison)说:“如果George知道Martin Scorsese已经同意为他拍这部纪录片的话,他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目前,这部电影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包括对George Harrison生前众多好友的采访。据悉,Martin Scorsese将通过Sikelia Productions和Olivia Harrison的Grove Street Productions以及尼杰尔·辛克莱尔(Nigel Sinclair)的Spitfire Pictures联合制作George Harrison的这部纪录片。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