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碎瓜乐队悉尼举行演唱会 乐队经典诠释重金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3月27日,悉尼,碎瓜乐队(Smashing Pumpkins)举行演唱会。

    碎瓜乐队是另类摇滚成功的典范,当乐队以 1993 年专辑《Siamese Dream》大获成功时,他们以完善了重金属和管弦化前卫摇滚,使另类摇滚更接近于 70 年代的成人摇滚(AOR)——特别是在电台人员和主流听众耳中。而且,和其同道不同,他们能够战胜内部问题,不懈工作,成为 90 年代一支最持久、最成功的另类乐队。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