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田守望者上海举办专场演出 将献唱东方风云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08:5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3月27日,上海,太合麦田旗下摇滚乐队---麦田守望者在上海育音堂举办专场演出。

    此次是他们今年第三次在上海举办专场演出,每次到来都会受到歌迷的热烈追捧。本次专场,麦田守望者不仅依旧会献上《在路上》、《我们的世界》、《一意孤行》等经典老歌而且还会带出今年的人气作品《所有你想要的》以及由张亚东创作,与同门师妹李宇春共同完成的公益歌曲---《Green》。单曲《所有你想要的》作为麦田守望者今年的主打一经推出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东方风云榜"年度榜单的投票中,他们的网络投票数也一直名列前三甲,凭此殊荣他们将作为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摇滚乐队,参加29号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东方风云榜颁奖晚会,并以表演嘉宾身份登台演唱本年的人气金曲《所有你想要的》。

    据太合麦田透露:"为了回报歌迷的多年的支持,麦田守望者准备了40张颁奖礼门票将在现场免费派发歌迷,邀请歌迷共同观看此次东方风云榜盛典并近距离感受"麦氏"摇滚。"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