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彦携罗开元共同演绎《刺激2005》赵英俊新作

赵英俊
赵英俊

刘彦
刘彦


     如果说网络歌曲的繁荣盛世是从哪首歌开始的,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刺激2005》,自从那首歌以后网络歌手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而后便有古巨基等人开始模仿《刺激2005》做起了金曲串烧类的情歌。但是要提起演唱者赵英俊或许了解的人真的还不多,说起此人原来是出自2004年的某个选秀,之后转做了幕后,曾经为张杰、王啸坤等人都创作过歌曲。时至今日,在《刺激2005》走红大江南北后的第3个年头,赵英俊这次又推出了自己最新的力作《过了今夜不说再见》,并邀请了“电波型男”刘彦以及“内地嘻哈教主”罗开元分别来完成演唱以及RAP部分。

    说起“电波型男”刘彦,他曾经是一个国内知名的电台DJ,磁性的嗓音加上时尚有型的外表把他他慢慢得推向了幕前,之后便在一些电视台担任VJ的工作。在一次节目中结识了赵英俊和罗开元,在随后的交流中发现彼此在音乐上很有共同语言,赵英俊也很想找一个人来演绎他的这首个人认为是继《刺激2005》之后又一首可以在全国大热的歌曲。于是最终这三位好兄弟走到了一起,才有了这首《过了今夜不说再见》。

    《过了今夜不说再见》整首歌曲旋律十分上口,非常符合当今流行乐坛市场,甚至有SP商听过后断言,果把这首歌推向彩铃市场的话很有可能超过《该死的温柔》。相信有了《刺激2005》赵英俊的制作加上“电波型男”刘彦独特的嗓音以及罗开元完美的RAP,《过了今夜不说再见》一定有望成为2008年热门歌曲之一。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