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克群的第一次 湿身床戏吻戏把妹绝招全都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09:50 来源:搜狐音乐

曾恺玹把自己交给吴克群 演技与敬业精神让吴导配服万分

吴克群帮曾恺玹CPR 小心翼翼 深怕碰到“禁地”


    吴克群唱而优则导,为你写诗专辑第三波深情主打《牵牵牵手》由吴克群身兼二职(导演和演员),吴导演的第一次人人都说好,看初剪时还让工作人员一度红了眼眶,MV女主角曾恺玹也表示”第一次听到牵牵牵手这首歌就很感动,歌中所描诉的爱情很简单,但是简单的东西却是最容易感动人心的。”

   “爱情中最简单也最重要的就是牵手”吴克群说。牵牵牵手MV的故事架构早在一年多前就在吴克群的心中成形。“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牵手的人,对我来说,牵手是代表守护的承诺,可是很多女生都觉得牵手是一种爱情的表示,是情感最直接的表达。”牵牵牵手MV角本就这样产生“一对恋人,男生不喜欢牵手,每次女生要牵手男生都会以各种调皮的方式带过,就是不愿意和女生牵手,后来女生在海边溺水,男生一直拼命游伸长了双手想要救女生,但最后却因为牵不到女生的手而无法救她。”吴克群一直想拍出一支感人的MV,在拍摄这支MV时还好几度红了眼眶,尤其拍到海中溺水搭救的那一幕最让吴克群感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一幕的演出,不会游泳的曾恺玹因为相信吴克群,放心的在温度只有五度的海水中飘浮等待吴克群来救她,在拍摄过程当中两人还不小心喝了几口海水,虽然辛苦,但看到成品让人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为了加深戏中的感情部分,吴克群特别安排了一场女主角偷吻吴克群的戏,虽然吴克群的专业度是百分百,但大美女曾恺玹的吻还是让吴克群感到小小的害羞,”还好我的皮肤比较黑,看不出我脸红”吴克群说。当中有一幕吴克群帮曾恺玹做CPR,这一幕让吴克群拍得小心翼翼,吴克群可是每一次手都放的很小心,深怕一不小心就会碰到不该碰的地方。在辛苦的外景结束之后,场景回到室内,只见吴克群与曾恺玹两人在床上动起武来,两人在被子里面你一腿来我一脚的谁也不让谁,玩得不亦乐乎,两人的“床戏”就在这样“明争暗斗”下热闹结束。还有一幕是吴克群装可爱逗曾恺玹开心的画面,这是画面可是吴克群自己的小撇步“装着可爱的娃娃声,戴着发饰弹吉他逗女生开心,这是我用来对付一位大美女的法宝,那位大美女就是我妈”吴克群说。

    因为以往的戏剧经验,让吴克群虽是初次执导感觉却一点也不生疏,看起来还颇有导演的架式,但吴克群也说“拍外景最怕下雨,而在拍摄前几天,台北的天气一直下雨,让我担心的一直无法睡觉,可是拍摄前一天,我就豁出去了,一回到家倒头就睡,把一切交给老天爷,而天公真得很作美,拍摄当天早上是个大晴天,一直到我们三点多拍完外景才开始下雨,真是谢谢老天爷。”身为兼二职的吴克群和摄影师的沟通有问题,原来是因为在海中拍摄离摄影师有段距离太远,海浪声音又很大声,吴克喊群卡的声音摄影师根本听不到,没办法吴克群只有靠画圈圈的手势来喊卡,要怪也只能怪吴克群自己为什么要选择拍这种需要“湿身”的MV !  

    MV的成品令人惊艳,大家纷纷问吴克群会不会当导演当上了瘾,是否考虑帮别人拍摄MV,吴克群却表示“好的东西需要时间来酝酿,这次我用了全部的精力去拍,我想短期之内应该不会再尝试了。请大家好好欣赏《牵牵牵手》这支MV,因为我下次要拍第二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牵牵牵手

词曲Lyricist  &  Composer : 吴克群 Kenji Wu

制作人 Producer : 陈建良 Eric Chen、吴克群 Kenji Wu


我的话不多  不会讨好  一句我爱你  都说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没解药  只有你给我微笑

该怎么去爱  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该怎么去爱  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牵牵牵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