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方风云榜落幕 郑钧谢绝奖杯继续炮轰(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0日13: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Lily 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昨天(3月29日)晚上,第15届东方风云榜在上海胜利落下了帷幕,因为港台歌手全体缺席的关系,内地新人成为了这次颁奖礼的最大受益者。

  出于种种原因,全体港台歌手缺席了这次东方风云榜,这让内地众多选秀出身的歌手成为了当晚的主角:周笔畅获得最佳女歌手,水木年华获得最佳组合,薛之谦获得人气歌手奖等,十大金曲获奖名单中,更是不乏黄龄、蓝色花园、王啸坤、男才女貌组合这样年轻的面孔。曾经炮轰选秀选手的郑钧也来到了现场,不过这次他在台上谢绝领取自己获得的三个奖项,并宣布从此退出各大颁奖典礼,令在场所有人大感意外。

  不仅如此,郑钧更是将炮轰的对象从选秀选手转到了幕后公司,他说:“很多选秀出来的歌手,他们的音乐没办法听,其实原因很复杂,他们也很无辜。很多选秀出来的人之后签给经纪公司唱片公司,这些公司表面在维护他们,其实他们只是在榨干他们的剩余价值。有时候跟这些歌手吃饭聊天了解一些情况,其实他们很苦的。”

  不过好在除了批判,郑钧还是对陈楚生等一些用心做音乐的歌手给予了认可,希望他们能成为优秀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