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灵超脱年龄的成熟 15岁酒吧助唱只为穷困家庭


  别的女生还在梦想的时候,胡灵就已经独自开始了她的音乐旅程。那年,她才15岁。7年之后,她还是那个什么都不怕的女生,只是多出几分小女人的味道。喜欢的人说,那是灵灵的脾气,不喜欢的人则会皱眉称之为妖气。可无论是谁都不得不承认,这个出身贵州遵义的女孩身上所投射出来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

  记者见到胡灵的时候,被她那纤弱瘦小吓倒。很难想像成熟穿透力的声线是出自眼前这个小人儿身体里。因为要参加活动,所以化了很浓的妆。

眼部妆容更加突出她ET级别的眼睛,相形之下,脸庞则小得有些盛不下眼睛。呢子小礼帽,超短裙,和透过大网络格丝袜裸露出的洁白皮肤传达出些许江湖气息。恐怕这也是让我第一时间联想到梅艳芳,而不是另一位ET美女张韶涵的原因,虽然长相特征,年龄背景,胡灵更接近后者。

  为人儿女就要养家糊口

  与梅姐相似的早熟经历,使她生出一种另类妩媚,不同于同时代的其他歌手。“我不会后悔。这是我选择的,我拥有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经历,思想,做事情的方式,包括喜欢我的人,”7年后,回头看当初的那个决定,胡灵坚定如初。在她看来,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根本不值得去美化。

  为人儿女却要开始养家糊口。父母离异,母亲身体不好,从小就跟着外公外婆。在那样环境长大的小孩,不是特别不乖就是特别乖。幸运的是,胡灵属于第二种。在功课方面从来不需要大人操心,一边还知道如何照顾生病的母亲。

  歌唱方面的天赋一再被肯定,家里的条件显然不允许她去音乐学院深造。外公外婆尽其全力,也只能做到让胡灵参加一个吉他培训班,在那里学音乐。14岁的小女生渐渐懂事,体察家人的心情,在深思熟滤一年之后,胡灵做出放弃学业去酒吧助唱的决定。因为去酒吧助唱可以赚钱给家里,那种感觉对她而言太幸福了。

  在她那里,那不是什么牺牲。不完全是追求理想,最大的原因还是现实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不需要眼泪,不需要煽情,一点点胆识和聪明,以及音乐天分,就可以让一个15属于的女孩闯荡江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