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香港宣传说起粤语 回京全力准备个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11:35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亚洲小天后"何洁落地香港,展开了为期一周的香港宣传。由于北京、香港两地温差较大,何洁也最终患上了小感冒。但何洁并未因此影响香港宣传工作,高素质的艺人形象让港媒称赞如潮。

    何洁本次香港行力在征战《劲歌金曲》,高水平的发挥也让何洁在香港赚足了人气。这也是内地艺人赴港宣传极其少见的场景。何洁在利用录制《劲歌金曲》间歇还赶赴了包括有 TVB 、香港电台、香港新城电台、《苹果日报》等在内的数十家港媒通告。这也让何洁每天在港的工作量达到了负荷状态,再加之温差效应,最终致使何洁患上了小感冒。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何洁在港的宣传工作,何洁本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这点小毛病自己完全能克服,作为内地艺人能赴港做系统的宣传通告,这个机会实属少遇,所以自己一定会尽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何洁本次香港行也给港媒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在港接受某杂志采访中何洁还与记者调侃起了粤语。何洁在记者的帮助下,吞吞吐吐的说起了"幽默"粤语。这也成为了本场采访中的一大亮点。在采访结束后,该杂志记者还向何洁发出了再次赴港的邀请,何洁笑着表示,下次再次赴港一定还会接受该杂志的专访,希望那时可以做一期纯粤语的采访。

    据最新了解,何洁本人将于今日( 3月31日)返京,在随后的 20 天里,何洁将全身心的投入到四月底北京个唱的筹备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