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S翼乐团《神笔马良》EP封面曝光 孙辉创意独特


  知名流行组合S翼乐团近日强势推出崭新力作《神笔马良》,这首号称超越《QQ爱》的来势猛烈的新作仍是由孙辉为乐团量身创作并制作完成的。曾经因写下脍炙人口的《QQ爱》而走红的S翼乐团组建者孙辉,近日带着他的搭档王一静在媒体见面会上亮相,并现场演唱了新歌《神笔马良》,获得业内一致认可。在场记者普遍看好孙辉这部新作,认为它是S翼乐团迄今为止能够与《QQ爱》相媲美且有超越之势的惊艳力作。与上一首《QQ爱》以女声为主的演唱形式相比,本次推出的新歌《神笔马良》则是偏重于男声的演绎。歌曲描写了一个男孩为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花尽心思的种种有趣经历,男女对唱犀利活泼,斗志斗勇诙谐幽默,用孙辉的话来说,如果《QQ爱》描写的是网恋,那《神笔马良》就是已经走下电脑屏幕,来到现实生活中,真正意义上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了。

《神笔马良》EP封面
《神笔马良》EP封面

  在蛰伏了一年多后的S翼乐团,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孙辉为了乐团得到更好的发展,在过去一年中不断思考和创作适合乐团演唱的作品。既要保留S翼传统的俏皮活泼风格,又要注入新的音乐元素,使乐团的风格定位更加多元化,能往更高的层次发展。就连本次新歌《神笔马良》的宣传碟设计孙辉都亲历亲为,不难看出他对这部作品的重视程度和对乐团的期望。有绘画功底的孙辉不仅在新歌发布会现场一分钟内画出搭档王一静,还在EP设计上花了很多心思:在封面两位成员的背后特意加上了翅膀图案,就象天使的羽翼一样洁白丰满。

孙辉介绍说,《神笔马良》EP封面的创意叫做“羽翼的天堂”,灵感来自当初他给乐团起的名字,“S”是取孙辉的第一个字母,“翼”就是翅膀的意思,他希望自己所组建的乐团能够展翅高飞,畅游在音乐天堂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