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华语乐坛新传奇 华友金信子独揽7项音乐大奖

姜鹏、韩晶获得最佳男女新人奖
姜鹏、韩晶获得最佳男女新人奖

姜鹏、周兵、韩晶、胡力合影从左至右
姜鹏、周兵、韩晶、胡力合影从左至右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和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流行音乐界最具权威性,代表当年度流行音乐领域的重大事件和最高成就的广东省星海音乐奖首届流行音乐年度奖颁奖典礼,于近日在广东电视台800M演播厅举行,中国原创音乐先锋——广州华友金信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共囊获了7项大奖,成为广东省星海音乐奖首届流行音乐年度奖上的最大赢家。颁奖典礼现场广州华友金信子携旗下当红艺人,音乐制作人胡力、飞机、韩晶、韩承东、姜鹏亮相红地毯。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广州华友金信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凭借对中国流行音乐发展总趋势的前瞻性和多年积累起来的市场分析能力,依靠旗下拥有的超强制作推广团队,不断开创和扩大音乐市场的新领域,使华友金信子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中国音乐界独树一帜,并不断创造和引领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潮流。因此荣获“年度最佳新媒体歌曲制作机构奖”。

    华友金信子旗下歌手韩晶凭国语专辑《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成功获得年度最佳女新人奖,专辑中的主打歌《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同时获得“年度十大金曲奖”殊荣。歌手韩晶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双冠皇后”。

    华友金信子旗下歌手姜鹏,凭借首张专辑《别无它求》成功获得“年度最佳男新人奖”,专辑收录的同名主打单曲《别无它求》也同时获得“年度十大金曲奖”殊荣。

    华友金信子知名唱作人胡力凭借出众的创作实力,获得年度最佳作曲人奖。除此之外,在颁奖现场胡力包办词曲、由华友金信子新近签约艺人韩承东演唱的歌曲《我把自己的爱弄丢了》也获得了“年度十大金曲奖”殊荣,本届颁奖典礼上的“年度十大金曲”三首出自胡力之手,可见胡力获得“年度最佳作曲人奖”实至名归。

    本次颁奖典礼之后,广州华友金信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面绽放,再次奠定了华语原创音乐界的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友金 | 胡力 | 姜鹏 | 韩晶 | 韩承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