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谭维维为奥运圣火上珠峰献唱 工作室宣告成立

  搜狐娱乐讯 自去年发行首张个人大碟《耳界》之后,出道两年的谭维维又将迎来演艺事业的新起点。在刘璇、李承鹏、涂惠元等好友的见证下,谭维维被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授予“中国国家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荣誉称号。双喜临门的是,当天,谭维维“维维动听音乐工作室”也宣告成立。

“维维动听音乐工作视”破冰成立
“维维动听音乐工作视”破冰成立

登山队员送谭维维签名画册
登山队员送谭维维签名画册

  3月的3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栾开封亲自将“中国国家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授予函交到谭维维手中。这预示她将作为国家登山队一员的身份于5月奔赴珠穆朗玛峰登山大本营,并参与奥运圣火登顶珠峰的一系列相关活动。

国家登山队领导送谭维维登山队服装
国家登山队领导送谭维维登山队服装

刘璇、李承鹏、涂惠元等好友前来祝贺
刘璇、李承鹏、涂惠元等好友前来祝贺

谭维维获赠金蝶,预示一飞冲天
谭维维获赠金蝶,预示一飞冲天

  当天能被授予这个光荣的称号,谭维维激动地表示:“能代言中国登山队并有机会亲自参与5月珠峰圣火采集的相关活动,是一种荣耀。”在她看来,2008是奥运年,哪怕是作为普通人,也一定要为奥运做点什么。“而这次能演唱圣火登顶活动的主题歌,并在珠峰演唱、拍摄MV,更是激动万分。”对于在海拔五千多米的珠穆朗玛峰大本营为圣火传递高歌,这不仅挑战的是她的唱功,更是要有极好的身体素质及意志。对此,谭维维表示:“自己一定会在接下来抓紧时间积极锻炼身体,为登峰歌唱做好准备。” 同时,谭维维现场用歌声向已经出发了的登峰队员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谭维维用歌声为远在珠峰的登山队员送上祝福
谭维维用歌声为远在珠峰的登山队员送上祝福

  当天发布会对于谭维维来说,可谓是惊喜不断。不仅公司现场放飞了数百只蝴蝶,预祝登山队和谭维维登顶成功,更赠送了一只金色蝴蝶寓意维维越飞越高。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授予谭维维证书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授予谭维维证书

  随后,维维动听音乐工作室“破冰”成立,更现场揭晓了谭维维2008年的5大版图,其中不仅包括了4月27日北京个人演唱会、六月拉萨演唱会、大型音乐纪录片、全新个人大碟、还意外的透露出谭维维将进军影视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