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唐禹哲续写人气神话 10日起广州深圳签售会歌迷


  台湾偶像剧人气小天王唐禹哲正式进军歌坛后,首张个人专辑《爱我》一经推出便在亚洲各地引起轰动,专辑销量节节攀升,所到之处均有歌迷等候,显露出华语乐坛新势力崛起之姿。

  因赶拍热门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唐禹哲一直无法安排档期为新专辑做巡回宣传,此次经过艾迴中国和发行方天凯唱片的多方协调,终使小天王的二次内地巡回宣传顺利成行,计划于4月初飞抵内地几大城市与歌迷见面。而4月10日广州(周四17:00于广州天河天娱广场中庭)和11日深圳(周五17:00于深圳佳宁娜广场好乐迪KTV)先后举行的两场签唱会将拉开此次宣传序幕,禹哲将首次和广东的歌迷们零距离亲密接触。

  这张《爱我》是唐禹哲首张个人专辑以CD+DVD的形式,收录了让他初为人识的系列剧情广告中的主题曲《最爱还是你》,近年来华语乐坛中少有的日式摇滚、专辑同名歌曲《爱我》,伤感的抒情歌《分开以后》,描写初恋的浓烈情感的、并有治愈功效的舒适曲调的《吻到一公里之外》等10首好歌,以及歌曲MV、幕后花絮等珍贵影像。

  去年11月,唐禹哲空降上海举办内地首场发布会及签售会,会场内外人潮汹涌,更有歌迷一大早便来排队占位子,当天更耗时5小时,签出4000张专辑。之后在天津、北京举办的2场签售会再次证实禹哲的超高人气,现场亦被近千名歌迷围得水泄不通,各签出2000张和3000张专辑。

  歌迷的热情、火爆的现场和4000张的单场新人签售纪录一直让禹哲感动不已,也一直希望再有机会和歌迷一起High,此次藉新剧杀青的空挡,终可如愿为更多歌迷介绍自己的新专辑。而此轮内地巡回宣传,除答谢歌迷朋友们的厚爱,抵达长沙、广州、北京等城市和大家见面,更将再掀禹哲不可抵挡的人气热潮,让歌迷和内地媒体见识艾迴今年力捧的偶像剧王子的魅力。而禹哲也表示:“一定为歌迷签到最后一张唱片,打破之前自己的签售成绩。”

  附:唐禹哲《爱我》广州/深圳签售会日程:

  广州 4月10日(周四)17:00 天娱广场中庭(广州天河路621号)

  深圳 4月11日(周五)17:00 好乐迪KTV(深圳人民南路2002号 佳宁娜广场1~4F)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禹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