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演唱会 > 陈奕迅2006上海演唱会 > 陈奕迅2006上海演唱会相关新闻

陈奕迅世界巡演开唱 上海站成为重中之重

厨房练歌
厨房练歌

排练
排练

现场演唱
现场演唱

远眺风景
远眺风景


    3月22日,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墨尔本站完美收场后即飞回香港,为即将到来的内地巡演做准备。

    临近内地巡演开始,陈奕迅对上海站格外重视,练歌、排舞、设计现场环节、修改舞美设计等工作都积极参与,成为他现在工作的重点。在之前的墨尔本演唱会结束后,媒体与观众一致称赞EASON的演唱会越唱越好、越演越靓,与当初在香港首演时相比更为精彩。

舞台上的EASON不仅唱的好,舞的出色,专为歌曲配合而设计的舞蹈与现场的演唱也非常搭调。

    积极参与演唱会内地版制作,上海站要特别用心

    3月初的陈奕迅来上海开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曾表示:在香港的首场MOVING ON STAGE 1 演唱会时,他自己并没有在环节、服装、舞美上给出自己的意见,因为前年的GET A LIFE演唱会的完美感觉使他有了些‘茫然’,不知道下一步将如何走,所以他尝试将这次“MOVING ON STAGE 8”演唱会交给全新团队来打造,希望能出现一些新的思路与表现方式。

    而这个想法明显得到了良好的回报。对于上海这样露天的场地,EASON则提出在舞美上增加多一些视觉效果,例如将会增加烟花燃放等。在增加炫酷感觉的同时也让距离舞台远、近的观众都能体会到现场炙热的气氛;同时EASON希望增加音响设备方面的数量、提高质量,特别邀请国外专业音响制作团队及租用顶级音响器材,保证现场观众能够同步听到EASON的演唱等等。

    除了对舞美的要求外,EASON对自己也格外严格。内地演唱会中肯定要多唱一些普通话歌曲,所以练歌、背词也成为他这段时间的主要工作之一。他不仅在厨房唱、在房间唱、在阳台唱,甚至在卫生间都会唱歌,亲朋好友都说他有些紧张。可他却笑称:“我在上海有亲人朋友啊。当然要多花心思来唱歌给老乡听。”

    演唱会唱歌仍然是“主旋律”,新歌现场将演绎

    作为香港乐坛新一代“歌神”,陈奕迅的唱功自然是毋庸置疑。谈到唱歌EASON则是眉飞色舞:“我出了好多专辑,在几百首歌曲中选出30首歌曲,唱2个小时完全不是问题,不过要选择就真的很‘痛苦’了,我会把一些国内观众喜欢的歌曲唱给现场的观众听。现场演唱和在录音棚中录音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与观众之间的互动会让我有更多不同的感觉,同样一首歌曲会表现出不同的意境。”

    据悉现在暂定的演唱会曲目数量已经达到了30首,其中不仅有大家所熟悉的《十年》、《浮夸》、《你的背包》等,同时有些歌曲还将演唱粤语与普通话两个不同版本。据主办方透露,此次上海演唱会他还将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路》。这首新歌也是对陈奕迅歌坛生涯的一种写照。

    工作之余不忘劳逸结合,为上海演唱会保持最佳状态

    回到香港后的陈奕迅不仅注重练歌、排舞,同时也注重身心的放松。在周末会和朋友或家人一起享受难得的休闲时间。与朋友一起自弹自唱,轻松也不忘唱歌;与家人一起去度假中心享受自然、阳光,放松身心,享受难得的家庭聚会。每次EASON都会手拿相机,留下自己中意的风景。

    陈奕迅表示在即将展开的内地巡回演唱会中将会展现更多适合内地市场的音乐元素并保持良好的状态,“KEEP WALKING”到演唱会开始的时候,给所有到场观众一个不用于以往的“优越体验”

    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2008年4月26日    上海体育场

    订票电话:54666818  54660260

    票价:VIP、1080、680、480、300、200、100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