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慧珍:个唱做好赔本打算 纯粹是自娱自乐(图)




  歌手李慧珍昨天在京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4月26日在星光现场举行出道10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据悉,演唱会的学生票为50元,而普通票的价格也不会超过百元,在解释为什么把票价定得很低时,李慧珍说,“这场演唱会不是商业运作,一定会赔钱,说白了我就是要自娱自乐,给歌迷一个交代。”

  李慧珍笑称自己是在歌迷的“胁迫下”决定举行演唱会的。“每次遇到歌迷询问什么时候开演唱会,我都说‘快了’。结果突然有歌迷告诉我,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祝福的录像带,并且制作了很多视频短片,准备在演出现场播放。

于是我和公司决定开始筹备演唱会。”李慧珍透露,演唱会上,她将演唱成名专辑《在等待》以及签约华谊音乐之后发行的《寻找李慧珍》《爱死了》专辑里的歌曲。“此外,我计划翻唱信的《离歌》和陈奕迅的《爱情呼叫转移》,还有莫文蔚的歌,因为我男朋友超喜欢她。我很喜欢张靓颖的《我们说好的》,向公司提出希望把它放到个唱曲目当中。”

  在谈到《在等待》这首老歌,李慧珍说:“指望我唱到当年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状态很难,那会儿我唱得很‘冲’,因为当年刚到北京作为北漂我很郁闷。十多年后我已经融入了北京,所以我会用另外一种情绪唱《在等待》。”

  除了音乐,李慧珍还将在演唱会现场和歌迷分享珍藏多年的影像资料。“比如刚出道时录制李静节目的视频。虽然当时很胖,傻乎乎的,但是我不介意让大家看到,至少表明我在进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