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eyond三子重归于好祭家驹 因传话误会闹不和


  黄贯中(Paul)与黄家强的不和已达白热化阶段,昨天家强郑重强调只是传话人误会其意思,还会致电对方,希望大家看在家驹的面子上,冰释前嫌!

  早前黄家强和黄贯中屡传不和,有消息说因家强泄露Paul与女友朱茵外游,导致兄弟决裂,但家强接受查小欣《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时,再澄清并非爆料人,他说:“没有透露他的行踪,他女友都说没有!”家强表示曾与Paul打招呼,但对方不理不睬:“其实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他一直不理我,我觉得很奇怪。

  家强后来发现不和源头,是因为一首叫《Beyond的故事》的歌:“之前讲好一起写,但我接受不了他一个人全都做了,有点愕然而且有点生气!接受不了是意义问题,我希望这首歌是三个人做,因为Beyond是三个人!之后看报纸,Paul说我伤了他的心,说他没资格留在乐队!”他澄清并没有说过此话:“是传话人漏了些字,我是说那首歌没人有资格独自写,包括我自己、世荣和Paul,要写就一起写,不是说他没有资格留在乐队,误会就这样发生。”

  逝世15周年活动重聚

  此外,家强忙于筹备哥哥黄家驹逝世15周年活动,他表示叶世荣已答允支持:“希望Paul明白我,还有,看在家驹面子上,想想是不是需要搞到这么僵?可以用平常心面对,希望他接受我的邀请。”他表示稍后会致电Paul,问到是不是不敢致电对方,他说:“我不知道怎么说,看到报道回应有点害怕,希望等他再冷静一下!”他坦言希望大家给家驹面子,化解所有误会。

  而纪念家驹逝世15周年活动,将于本月9日起分别在6所大学及艺穗会举行座谈会,除家强和世荣出席外,黄耀明、邓建明、雷有辉、周国贤及张继聪等新旧两代音乐人及大学音乐讲师出席,探讨家驹生平、音乐精神及社会贡献,而宣传海报是一张1982年的家驹弹吉他的侧身照。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贯中 | 黄家强 | beyond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