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席琳狄翁北京个唱叫停 张靓颖取代其唱奥运歌


    怕户外风沙影响嗓子


    “我们很遗憾地告知各位,席琳·迪翁无法按原定计划于2008年4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昨天上午,席琳·迪翁北京个唱主办方艾玛娱乐正式向媒体发布消息表示,由于身体原因,席琳·迪翁的北京个唱被迫取消,而据悉,该场演出目前已卖出500万元左右的门票,艾玛公司将着手组织观众的退票工作。


    喉咙发炎怕风沙


    早前曾在澳门成功举办演唱会的加拿大乐坛天后席琳·迪翁,一直都非常期盼在中国内地的巡演。

但日前,她的老公兼经理人瑞尼,表示因为她的喉咙发炎,被医生要求必须休息48小时,以让声线恢复状态,因此原定的演唱会需要延期举行。


    不过,4月12日,席琳·迪翁在上海的演唱会将如期举行。


    昨天上午,瑞尼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医生的叮嘱,北京三四月的风沙较严重,对席琳·迪翁在室外演唱产生的副作用很大,对嗓子的恢复尤其不利。他们也作出了努力,想改成室内场馆,但时间上有冲突。这样只有将北京站推迟到2009年。席琳·迪翁也表示:“我长久以来一直期盼能来北京演出,对让我的歌迷失望我表示十分抱歉。我会尽快来北京和大家见面。”


    此外,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周杰伦(Q吧)个唱目前也处于停止售票的状态,据传是因为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原因。


    失约原定的公益活动


    随着席琳·迪翁北京个唱的紧急叫停,昨天,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公益专场方面也传来消息表示,原定席琳·迪翁参与此次爱心公益专场活动的计划也因此取消。


    据悉,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举办一场特别的公益专场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慈善总会人居慈善基金会等5家公益机构联合协办,这将是中国有史以来最盛大最具特色的公益慈善活动之一。各基金会有众多明星代言人,如王菲、那英、孙俪、苏有朋、濮存昕、唐国强、李小双、田亮等。北京车展公益专场组委会还向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席琳·迪翁、成龙、刘德华、张学友、罗大佑等发出邀请。席琳·迪翁曾表示,她非常希望能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与中国演艺界大腕明星一起,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但这一愿望,随着席琳·迪翁北京之行的取消而落空。


    张靓颖取代席琳·迪翁唱奥运歌


    前天下午,作为奥运火炬手之一的张靓颖回到了成都。她独家透露了奥运歌曲《拥抱爱的梦想》出炉的台前幕后。让人惊讶的是,这首歌原本邀请席琳·迪翁和波切利合唱,如今却因为靓颖的好声音,使她成为了最终的演唱者。


    作为年轻歌手,张靓颖身上代表着一种“希望”。此次得知自己将出任火炬手,她十分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奥运的意义在于将坚持不懈、努力向上的精神进行传递,我非常


    骄傲和自豪。这次能够这样近距离参与到奥运中,我会非常珍惜那200米的奔跑。”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翁 | 席琳 | 艾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