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夏炎与姚林领衔吉他星光音乐会四月奉献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1: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吉他中国自2007年与北京星光现场合作推出的“吉他之爱”系列演出后,已经成为摇滚演出市场的一道独特的风景;2008年更是推出了组合形式,在刚刚结束的3月30日“吉他双雄会”,汶麟、陈磊偕乐队奉献了精彩演出,观众现场人满。

    接下来出场的就是:中国摇滚风云人物郑钧演出乐队当家吉他夏炎、姚林。音乐会上半场为夏炎,他将首次偕乐队来完成自己的作品;而姚林将偕自己的摇滚乐队,用吉他和歌声来表达更多的情绪;更有看点的是去年出现在“吉他之爱”舞台上的——中国北京的rock fusion(摇滚融合)乐队Prostar,也将奉献1个多小时他们唯美的音乐;音乐会同样还有来自电吉他大赛获奖选手,现罗琦乐队吉他王磊、镜花缘乐队朱明花暖场表演!

    吉他群星联合奉献,2008吉他星光音乐会!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