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杨嘉淞杨洪基携手二合一 庆奥运谱歌拍戏两不误

杨嘉淞校对歌词
杨嘉淞校对歌词

杨嘉淞试音
杨嘉淞试音

杨嘉淞
杨嘉淞


    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淞为央视奥运频道晚会亲手谱写的奥运歌曲《荣耀时刻》已完成,,奥运频道专门请中国著名歌唱家杨鸿基演唱,日前已进入了前期录音阶段。

    “《荣耀时刻》这首歌是奥运频道专门请我们打造的,而主题风格也是我和非同兄弟总裁舒放先生在经过差不多三个多月的反复磋商后,联合了音乐界各位名家一起完成。当时在做这首歌时,我和舒放都很激动,大家都明白为奥运主题写歌的重要性,现在这首歌终于完成了,也得到了业内的肯定,我们觉得再多的辛苦都值得。

”杨嘉淞在工作间接受采访时表示。

    作为中国知名的美声歌唱家,杨洪基提到演唱奥运歌曲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大事,也是中国人最关注的盛事,能够和杨嘉淞这样优秀的音乐人合作我很高兴,能为奥运‘献声’更是我的荣幸。”

    在谈到今后是否会与杨嘉淞为代表的美国非同兄弟进行影视合作时,杨洪基却委婉地笑道:“唱歌可以找我,演戏就算了,我完全是个门外汉,不过有机会的话,也可以考虑友情客串一下。”

    据杨嘉淞介绍,今年所有的活动几乎都是围绕着奥运展开的。“如果说全力为了奥运去忙的话,我当然愿意。”杨嘉淞说:“非同兄弟目前正在做的其他影视剧都是为了奥运和中国文化而准备的,2008年是奥运年,2008年也是中国人最应该欢欣的年份了。因为全世界的人都在看着中国,都在被中国这块历史悠久而伟大的国家和文化所折服。”

    杨嘉淞在当月导演并主演的电影《春天2008》中,也同样是以奥运为题材,讲述外国人仰慕中国文化来中国的故事。与杨嘉淞合作了十几年的著名歌手田震也很愿意在其中扮演一个角色,“小松是个很出色的人,我们相信他在音乐之外的其他方面,也能做出更优秀的成绩。”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嘉淞 | 杨洪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