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OLER与林晓培形成“嬲”字架势 设擂台乐翻天


SOLER与林晓培大玩LIVE
SOLER与林晓培大玩LIVE

SOLER林晓培记者会上K歌
SOLER林晓培记者会上K歌

  将近五年没发行新专辑、储备能量惊人的林晓培,遇上来自香港的创作双生摇滚型男团体Soler,将会激荡出什么样的火花? 5月25日林晓培将与LIVE实力唱将团体Soler首次同台飙歌,合力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摆下摇滚擂台,实行以爆发力十足的现场演唱魅力来诱骗更火爆的尖叫声,让歌迷摇滚乐翻天!

  即将在5月25日举办售票演唱会,演唱会以喜爱台港两地LIVE演出的观众群为诉求,除了原先即具LIVE演唱实力的林晓培(SHINO)外,特别邀请在香港走红,内地获最受欢迎的创作组合Soler跨海共同飙唱,这也是Soler在台港歌迷翘首期盼下的首次售票个唱。

  这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嬲”字组合怎么会聚头在一起呢?由于林晓培将为近日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进行密锣紧鼓的录音阶段,虽然近五年没有发片,但一向注意乐坛动向的林晓培,特地向公司提出想向Soler邀歌的想法。因为Soler的曲风在当代音乐歌坛响有独树一帜的盛名,无论从形象到实力,兄弟二人具有意大利及缅甸混血,于澳门长大,在香港走红,会说流利七国语言的Soler,国际化的背景让他们创作力十足且音乐浑然天成,跟晓培喜爱的乐风又有很多契合之处,此次两组人的合作便一拍即合!此时演唱组委会「成镇国际艺术」就马上向SOLER经理人公司[K-TOWN MUSIC]提出与Soler一起合办一场以摇滚为名“无限∞Live林晓培& Soler演唱会”的邀约,一切似乎水到渠成,这场演唱会无疑地顺利成形了。

  Soler这个团名来源是来自于妈妈的名字soler,在意大利文中有「太阳」的涵意,在缅甸文则有「目标远大」的寓意,「如同太阳般远大的目标」正是这个双生团体的使命;而演唱会为何使用数学上「∞」这个无限大的符号,也是林晓培的神来之感,是以Shino林晓培加上Soler名字开头的两个S组而成,S+S=∞,希望在5月25日当晚引爆给歌迷的活力也是无限大。


  在今天记者会上Soler与林晓培合唱了SHINO的成名之作「烦」,以一把吉他伴奏,一改成名曲「烦」的摇滚感觉,将这首歌赋予了Unplug的新生命,同时为三人合作的演唱会暖身,期许培养更佳的默契,有一个更好的开始。第二首合唱的歌曲是歌迷在Pub必点的国歌「What’s up」,林晓培表示「每每在Pub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就是台上歌者与台下听歌的人有最直接的互动,希望演唱会当晚所有歌迷可以给我们最直接的回馈与反应」。

  届时两个乐团在台上会有更多让人惊喜的合作,Soler他们也将以大家熟悉的中文,唱出最道地的摇滚灵魂,LIVE演唱互相飙歌让歌迷狂HIGH的气氛,也是听唱片绝对感受不到的地方,为了赋予这场演唱会更多号召之处,当晚莅临演唱会作观赏的其它流行乐团朋友们,是默默支持还是台上也摇一翻,想知道会否有即兴合作演出的,那就密切期待当晚的盛况!!

  为了让演唱会有更耳目一新的感觉,Soler也把已创作出的三首新歌交给晓培,让她大为惊艳,称Soler创作的歌曲真的是「很有感觉!!」,更增加了五月发片的信心。其实在更早之前,备具外表和实力于一体的SOLER双子已经为不同的歌手,如“快乐帮”团长卓义峰、性格型女阎韦伶等创作出赋有“SO”式风格的歌曲,而最近兄弟俩帮软硬天师的林海峰写的《冷面笑匠》却是以另一种嘻皮风格的曲目呈现在听众面前,使人耳目一新,惊喜万分!

  「无限∞Live林晓培& Soler演唱会」从今天(4月1日)起已经开始进行售票安排,这也是Soler第一次在台湾举办首个售票形式的演唱会,马上加入了台湾五月演唱会战火成为当中一员来斗翻天了。据说,SOLER的台湾歌迷可“疯”了,把此次演唱会门票在台湾的各个销售点前100张头等票全部包揽了,以行动来支持SOLER,这样的行为不但让SOLER高兴和自豪,鬼马双子SOLER马上向传媒公开了支持者这样的行为解说:“因为他们知道我们第一次在台湾开演唱会,所以想告诉我们,台湾各地都有一群默默支持SOLER的支持者,如果当天晚上有机会来到现场,就会看到全场都布满了SOLER的支持者在,因为每个售票点都是按照场馆里每一个角落来分布的,我们的支持者很厉害的,他们是台湾当地人,‘地头蛇’当然知道售票中心的安排,希望我们能安心练习和演出准备,不希望我们为票房担心,只要唱好歌曲,就是给台湾所有支持者最大的回报!”别有用心的支持者真的是用心良苦呀,用行动来告诉SOLER,支持者已经密布全台湾了!


  USANA「无限∞Live林晓培& Soler演唱会」

  演出时间:5月25日晚上7:30

  演出地点:台北国际会议中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