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自导自演MV《牵牵牵手》青海卫视7日首播





  吴克群为你写诗专辑第三波深情主打《牵牵牵手》MV将于4月7日-9日在青海卫视火热首播。

  初次执MV,吴克群也有一些感慨“爱情中最简单也最重要的就是牵手”吴克群说“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牵手的人,对我来说,牵手是代表守护的承诺,可是很多女生都觉得牵手是一种爱情的表示,是情感最直接的表达,其实早在一年多前我的脑海中就有了MV的脚本——一对恋人,男生不喜欢牵手,每次女生要牵手男生都会以各种调皮的方式带过,就是不愿意和女生牵手,后来女生在海边溺水,男生一直拼命游伸长了双手想要救女生,但最后却因为牵不到女生的手而无法救她。

  在拍摄这支MV时吴克群好几度红了眼眶,尤其拍到海中溺水搭救的那一幕最让吴克群感动,为了这一幕的演出,不会游泳的曾恺玹因为相信吴克群,放心的在温度只有五度的海水中飘浮等待吴克群来救她,在拍摄过程当中两人还不小心喝了几口海水,虽然辛苦,但看到成品让人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为了加深戏中的感情部分,吴克群特别安排了一场女主角偷吻吴克群的戏,虽然吴克群的专业度是百分百,但大美女曾恺玹的吻还是让吴克群感到小小的害羞”还好我的皮肤比较黑,看不出我脸红”吴克群说。

  MV的成品看过后令人感动之余觉得十分惊艳,大家纷纷问吴克群会不会当导演当上了瘾,是否考虑帮别人拍摄MV,吴克群却表示“好的东西需要时间来酝酿,这次我用了全部的精力去拍,我想短期之内应该不会再尝试了。请大家好好欣赏《牵牵牵手》这支MV,因为我下次要拍第二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4月7日至9日,在青海卫视《先锋大首播》节目中就可以抢先收看这支精彩MV《牵牵牵手》。另外,4月10日至4月12日,吴克群一人分饰10角的MV《喂》也将在青海卫视做全国首播,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