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过失乐队首张大碟发行在即 启动新一轮全国巡演


  由兵马司唱片监制,乐坛班霸PE全民公敌乐队核心人物布赖恩为过失乐队制作的新专集马上就要面世了。 毫无疑问,这将是中国街头/硬核朋克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过失--- 这只身体力行实践朋克理念的乐队始终在向乐迷展示 ,中国不只有穿着时髦 、 歌词无关痛痒 、 盲目反抗不懂得去爱 去付出 的 “ 朋克 ” 。

  过失在拿到歌曲 最终版本 的第一时间发到了乐队中英文的 SPACE 空间,乐迷反响强烈而踊跃,纷纷留言表示欣喜和祝贺!更有许多外国歌迷已经把过失的歌曲做为自己主页的背景音乐,并有几家独立厂牌邀请过失去他们国家演出。

也验证着这张唱片的不凡水准!

  乐队的唱片公司兵马司将 在4月19号愚公移山举办 唱片 首发式,届时会有众多乐队和媒体亲临现场, 来自兵马司的生命之饼和来自嚎叫唱片的瑞王坟乐队将同时参演,现场过失 乐队也会有许多礼品送给大家。 而作为首支同时签约两家公司的乐队,过失的演艺经纪公司嚎叫唱片则已经开始 为 乐队唱片发行后的新一轮全国 巡演做准备。

  这张粗砾有力的大碟以丰富细腻的编曲制作及精湛的演奏技巧,再次展现了朋克乐远远不是简陋的 三合 弦,唱片中 浓厚的80年代摇滚音色 也 体现 着过失 对传统摇滚乐的热爱 ,更蕴含着 对随波逐流 、赶时髦的中国独立音乐趋势的抵制,大碟开篇即以一首耳熟能详的“战歌”奏响 ,令人惊喜 的是乐队这次别出匠心的把它重新制作成为朋克色彩浓厚的交响乐诗篇,大气恢弘,而乐队成员特别向大家推荐的单曲是“Live or die”“Beijing is not my home”。而另一首主打 “通州乌托邦” ,则描写了乐队成员一直生活的城郊通州,这首歌“旋律 朗朗上口,歌词深入人心 ”,乐队成员表示将 极有可能成为通州区的区歌。

  据悉 ,过失乐队首张唱片将会在5月初上市,专辑中除了有高质量录音制作下 的十余首 歌曲,还将有乐队的礼物随碟赠送给支持过失的乐迷朋友 。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