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清蓝与范晓萱深情对唱 为农民募捐博爱卫生站

胡清蓝、范晓萱深情对唱
胡清蓝、范晓萱深情对唱


胡清蓝与歌迷
胡清蓝与歌迷

  日前,歌手胡清蓝现身山东,在参加《天下无双》录制倾情献唱之余,还热心参与红十字会“新农合”爱心募捐,为贫困农民兴建博爱卫生站。

  Terry胡清蓝是首次在山东献唱,不但与范晓萱对唱情歌,同时还在现场演唱了自己即将发布的第二张大碟《原色》中的主打歌《爱你爱你爱你》。而与范晓萱的对唱,是个考验。录制当日才确定了对唱曲目,胡清蓝完全不会唱这首歌,于是就在现场现学,一半天的功夫,胡清蓝居然已将这首歌烂熟于心。

录制时,胡范二人配合堪称默契。任谁也想不到是小胡同学现学现卖的效果,胡同学音乐方面过人的天赋和扎实的基本功果然不是盖的!

  当然,胡清蓝最受歌迷欢迎的还是那首爱意浓浓的《爱你爱你爱你》,现场歌迷为之倾倒。在广告插播间隙,歌迷蜂拥上台争相与胡清蓝合影签名留念。有疯狂歌迷甚至冲上台紧抱胡清蓝大喊“我爱你”。而至演出结束,歌迷还高呼胡清蓝的名字不肯离去,并强烈要求胡同学常到山东演出。

  首次的山东之行,胡清蓝觉得意义最大的就是,自己能为兴建农民博爱卫生站贡献力量。胡清蓝不但自己捐钱,还全力参与到为博爱卫生站募捐的行列中来,尽职尽责,热情向大众分发宣传单,不少人在胡清蓝的带动下倾囊捐助。胡清蓝表示,非常开心做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同时胡清蓝也表示不会让歌迷失望,有机会一定会再来山东。

  对美食颇有研究的胡同学当然也不会与山东当地美食失之交臂。这一次不是什么大餐让胡同学大饱口福,而只是几毛钱一串的山东特色烧烤就叫胡清蓝赞不绝口,完全不顾对歌手身材的要求,一气爆吃了几十串,尽享快意人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晓萱 | 胡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