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韩籍成员加入快男组合 直指Super Junior-M(图)



    组合韩籍新成员

    之前有新闻报道,快男组合录音独缺高炜,前日又爆出一位戴眼镜的新面孔,记者特意致电韩国联系到组合的负责人天娱经纪部总监司捷。正在韩国忙于组合唱片录制及 MV 的司捷称组合是经过了各项综合测评决定,经过公司的测试认为高炜不太适合组合团队的风格,现已经离开组合,且组合人员上确实做了替换。

    “新加入的成员金恩圣是一位韩国男孩,虽然年纪才 19 岁,却在韩国已接受过两年的专业培训,现在还是百济艺术大学音乐专业 2 年级的学生。

金恩圣父亲曾经是乐队的贝司手兼主唱,也许是遗传了父亲身上的音乐细胞,音乐上的天赋,令人惊叹。看上去瘦瘦的小男生,没想到却拥有富有感染力及磁性的嗓音。抒情歌,总会让人产生共鸣、联想,节奏强劲的快歌,又会惊叹其惊人的爆发力。金恩圣除了是实力唱将外,同时还擅长钢琴。”

    金恩圣是组合成员里年纪最小的,几位成员都很疼爱他,昵称“小五”。为了 4 月回国后宣传首张 EP 能和歌迷自如的交流,小五也正在积极学习中文,相信组合其他成员的帮助,相信不久也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

    快男组合成员名单最终尘埃落定,五位成员: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金恩圣。

    同日公布疑似直指Super Junior-M

    据了解,韩国 SM 公司公布在中国推出 全新组合 SuperJunior-M ,组合由中国成员与韩国成员共同组成。而与此同时,天娱传媒旗下的快男组合也宣布其五位成员身份,成员由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四位中国成员阳与金恩圣一位韩国成员组成。快男组合成员 同日公布疑似直指Super Junior-M。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恩圣 | 李茂 | 张远 | 高炜 | 司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