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钟欣桐沉梁洛施走 英皇力捧钟舒漫下一站天后?


  钟欣桐沉了,梁洛施走了,英皇在连损两员大将后力捧新人钟舒漫;她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称“不想做无谓的竞争”

  “艳照门”事件使阿娇事业受重创,无奈之下出国进修,至少会在一个时期里从娱乐圈销声匿迹;因为搭上“小超人”李泽楷,突然“高贵”的梁洛施也和东家反目,英皇娱乐连损两员大将。近日公司头牌经纪人霍汶希突然宣布,将为公司刚签约两年的新人钟舒漫在宣传包装方面“加码”,有意力捧她成为公司继容祖儿之后的第二位“天后”。

  正值新专辑《Castle》宣传期的钟舒漫,前晚接受《羊城晚报》独家专访。现年23岁的钟舒漫言谈已颇为稳重得体,她称自觉幸运的不是因为被公司看好,而是有机会做自己最感兴趣的工作,她最想感谢的人则是从小培养她热爱音乐的妈妈。

  [受英皇力捧]“做天后,还不够”

  羊城晚报:你从小在香港长大,应该很了解香港娱乐圈,你有没有自己的偶像?

  钟舒漫:容祖儿是我的偶像。她无论唱歌还是跳舞都很棒,在我看来,能做乐坛“天后”的人就一定要像她那样有全面的才艺。

  羊城晚报:霍汶希看好你做新一代的“天后”,你有压力么?

  钟舒漫:要做“天后”当然有压力,但我去年还是个新人,要做到“天后”显然还远远不够。如果不努力,“天后”称号是不可能无端落到我头上的。我现在唱歌刚刚开始稳定,但还算是刚入行,还需要适应,现在每次面对观众,我还是会紧张,但又要装作很镇定。

  羊城晚报:有人说,钟欣桐进修、梁洛施毁约带给你机会,你怎么看?

  钟舒漫:我不去想这些,也不想做无谓的竞争,我只想自己该如何进步。香港乐坛环境再怎样变,对艺人来说都没什么公平不公平,能做出成绩自然会有人看到;自己做得不好也不可以赖别人。

  羊城晚报:公司今年给你什么工作安排?

  钟舒漫:眼下我正在推广新专辑,还有一部新电影《爱情万岁》的宣传也在进行。《爱情万岁》是我入行后拍的唯一一部电影,我希望能再多做些尝试,因为我挺喜欢拍戏,不过公司对我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安排。

  [步入娱乐圈]“有进步,谢妈妈”

  羊城晚报:人人都说你的新专辑进步很大?

  钟舒漫:第一张专辑《乖女孩?》时,我在录音方面的经验不够,不大放得开。录这张新专辑(《Castle》)时,我感觉放松很多,演唱方法也有进步,再加上选的歌也更好一些,所以这张专辑反应“不错”,对我来说这就够了,我反而不会去关心销量好不好。

  羊城晚报:取得这样的成绩最想感谢谁?

  钟舒漫:我还不觉得有大成绩呢。不过我最想感谢的是妈妈,是她从我小时候就总是带我去练琴、听歌剧、看芭蕾舞表演,培养了我对音乐艺术的热爱。

  羊城晚报:看目前香港娱乐圈的状况,妈妈会不会担心你入这一行?

  钟舒漫:不会,她一直很鼓励我。她会担心我个性慢热,会不习惯这个圈子;担心我不说话时样子好凶,会被人误会;担心我不会应付大场面。不过现在她看到我有进步,在这个圈子里也有自己的朋友,人变得很开朗,已经很放心。她不会对我有特别的要求,只告诉我一定要按自己的感觉去做对的事。

  羊城晚报: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幸运?

  钟舒漫:我觉得幸运的是,我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把兴趣变成工作。

  [链接] 探家底

  钟舒漫的爸爸是印尼华侨,年轻时归国生活,在中国内地认识了钟舒漫的妈妈,两人一同赴港定居。钟妈妈年轻时是内地某歌舞团的歌唱演员,随钟爸爸赴港后,在家教人唱歌弹琴,钟爸爸则一直经营装修公司,住在香港的“木屋区”。1985年,钟舒漫出生,她6岁时全家迁到现在的居住地“香港仔华贵村”。

  入行路

  钟舒漫4岁习琴,13岁已考得钢琴八级证书。她12岁时开始学画,14岁后又爱上hip-pop流行街舞,开始定期到排舞室练舞。2005年,钟舒漫参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赛时脱颖而出,成为英皇签约新人。2007年,她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乖女孩?》,之后主演了一部电影《爱情万岁》,2008年3月20日,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Castle》面市,宣传期间,其英皇经纪人霍汶希向媒体公开表态“看好钟舒漫将成为公司旗下第二位天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舒漫 | 梁洛施 | 容祖儿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