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为最新大碟拍MV 品冠激吻女主角放纵自己




  2008年4月6日,台北,昨日(4月5日)情歌王子品冠为了4月18日发行的最新国语专辑《那些女孩敎我的事》,拍摄同名主打歌《那些女孩敎我的事》音乐录影带。2008年对于品冠来说可是说是“突破年”,历经电影《注定爱妳》首度担纲男主角的磨练、上海大舞台“PRETTY WOMAN”与四名火辣DANCER的热歌劲舞,任何新挑战对品冠来说,都已经"没在怕了"!在新歌《那些女孩敎我的事》MV中,品冠豁出去地尽情演出,并与女主角有多场精采而激烈的对手戏,彻底释放出幽默、失控、放纵…"舞台下的自己"。

  《那些女孩敎我的事》MV最后的ENDING画面,还是在品冠灌下三瓶红酒的“醉”后演出。品冠在MV中难得的“脱序”举动,让合作多年的工作人员都直叹:出道这么多年,品冠终于在第八张专辑《那些女孩敎我的事》彻底"开窍"了!原来,一直以来的“歌坛模范生”其实也是有如此“七情六欲”的。自从专辑名称确定为《那些女孩敎我的事》之后,品冠就陷入“女孩魔咒”。



  首支主打MV《那些女孩敎我的事》由马宜中导演率领“那些女孩MV工作团队”拍摄。女导演、女主角、女企划开拍前就准备联手以红酒"开冠",就是要让品冠“HIGH”起来,让内心其实也很澎湃的他在镜头前宣泄开来!刚开始为了要拉进品冠与女主角的距离,马导还下海演出“沉春华LIVE秀”访问起两人的感情观,就这一来一往的问答,暖身后的品冠开始启动他的“幽默机制”,在一场女主角为她做早餐的戏中,开始疯狂“加戏”甚至还“转戏”,一下子下楼梯、一下子左右滑步、一下子拉绳子,最后还硬是拉着女主角搞笑乱舞。

把原本甜蜜互动的双人早餐变成品冠搞笑逗弄女主角,让女主角忍不住笑开怀,因而遭受到马导喊卡!出乎意料的是,马导竟然是因为笑到喷泪而喊卡,原来,品冠是得到一个意想不到、满意不得了的“卡”。品冠这段即兴的演出,还获得导演许下"一刀未减、完整收录"的激赏承诺。MV的最后,一场品冠情绪浓烈的ENDING的对嘴戏进入情绪高潮。马导不动声色拿出准备好的红酒“循循善诱”,其它女性工作人员也包围劝酒,品冠也就乖乖一杯接着一杯喝下。品冠进入酒醉状态后,看着满桌红酒与“陪侍在侧”的女性工作人员自我介绍:“我是员外!”等到酒后热情又话多的品冠,开始有“DELAY”与“失忆”症状时,连自己晚餐到底是点“牛腩面”还是“肉粽”都搞不清楚时,跟着喝到马导微醺的马导立刻将三瓶红酒下肚“八分醉”的品冠带入戏中,演出这段“酒后的心声”。

  《那些女孩敎我的事》将会是品冠出道以来“醉失控”的演出。酒量出了名不好的品冠,平常喝酒非常克制,在"众女孩的夹杀"下才能逼迫品冠进入酒醉状态。拍摄到凌晨四点多工作结束,品冠突然"红酒后劲发作"突然立刻昏眩、吐了,要工作人员搀扶才能上车。隔天品冠也忍不住笑说:“我根本是醉着拍MV吧!”想要看到品冠不为人知“人性”的一面,就只有在《那些女孩敎我的事》MV中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 马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