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韩真真庆生演绎《相公》 期待首张专辑5月发片



  4月6日,EQ唱片旗下歌手韩真真在朝阳区山水文园的红酒坊举办了她的生日见面会,与喜爱她的朋友一起倒数期待其首张个人专辑的问世。自卸下超女光环之后,沉寂近2年之久的韩真真在音乐道路上终于有了大动作,即将凭借5月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成为乐坛又一热门亮点,势要与她的吉它一起征服并虏获爱音乐的每一双耳朵。

  新造型登场 新歌抢风头

  生日会上,韩真真的盛装出场引来了一阵高呼。许久未见,韩真真明显瘦了一圈,她笑称为了这张新专辑自己牺牲了不少,尤其是减肥,害苦了她。不过为了专辑的新造型,真真可谓是铁了心,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韩真真一向颇具功力的现场演唱征服过众多爱音乐之人的耳朵,生日会现场,在吉他弹唱完近期热播的单曲《恋恋女人香》后,更与古筝乐手合作弹唱了新专辑主打曲《相公》的抢先试听版,独特的组合首次表演,令现场观众大感惊艳,感染力颇强。

韩真真倾情献唱
韩真真倾情献唱

韩真真幸福切生日蛋糕
韩真真幸福切生日蛋糕

  外籍歌迷飞来捧场

  现场歌迷中,更有从国外远道而来的外籍歌迷为韩真真庆生。搜狐娱乐得知原来这些朋友是从韩真真参加超女时就开始关注并支持她的一批忠实的外国“叶子”,当天难得能赶来现场参加韩真真的生日见面会,表示非常的开心和激动,在结束和内地“叶子” 们的互动后,一身材魁梧的外籍男歌迷抱着吉它率领其余手捧鲜花的外籍歌迷一同清唱着真真的成名曲《西班牙野玫瑰》走上舞台。

  EQ唱片送上神秘大礼

  作为韩真真最坚实的后备力量,EQ唱片这个大家庭也派出代表送上了神秘大礼:EQ唱片老板胡海泉特别为韩真真定制的一把独一无二的箱琴吉他。

在揭晓礼物的时刻,突然有工作人员上前告知由于礼物的特殊和贵重决定在唱片问世时再给大家曝光这份惊喜。这让到场歌迷和媒体们都略觉失望,不过失望的同时也在猜想到底EQ唱片送上的是怎样的一把神秘吉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