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敬轩红馆开唱大爆料 干弟弟关楚耀主动献吻



    前晚张敬轩一连三场个人演唱会正式在红馆开锣,对此次演唱会相当重视的他不仅使出十八般武艺表演,还自言秉承了许多前辈在红馆开唱的传统,决定以爆料做演唱会噱头。

  “我之前听一些前辈说,在红馆开唱一定要爆一些料,其实我的名字不叫张敬轩,也不是叫张劲嚣,而是叫张劲卖,不是卖唱片的卖,是出卖朋友的卖,许多朋友与我分享他们的感情故事,不久就会在我的作品中找到他们这些感情故事的影子。

”随后张敬轩果然大爆料,不仅“出卖”朋友的秘密,更多的是“出卖”自己的秘密,他滔滔不绝的爆料还令演唱会超时被罚钱。

  出卖一:《AM/PM》销量仅四千

  现在唱片市场不景气,歌手的销量很多都惨不忍睹,张敬轩就在演唱会上自爆第二张个人专辑《AM/PM》销量仅仅4000张:“这个销量是唱片公司的痛处,其实做音乐很难,商业与艺术都要兼顾,其实我这几年已经商业了很多,做平衡是很困难的,不过我可以答应大家做更好更好听的音乐。”

  出卖二:最霉曾借王莞之两百块


  除了与王菀之亲密共舞,张敬轩还把对方形容为“共患难的朋友”,在他最低潮的时候还借了200元:“其实我们之间的关系的真相,之前有很多传闻,无论传闻是怎样都不损我们的感情,我们一起起步,一起经历了很多风雨,最感谢她在我最霉(困难)的时候借了200元给我,我们是一起共过患难的。”

  出卖三:只是普通干部子弟

  初到香港发展时,常有媒体形容张敬轩是高干子弟,当晚他主动爆家底澄清。“那时候我父亲是一个普通干部,我刚出生的时候,一家三口连保姆四个人在内,都靠我父亲一个月36元收入来维持,不过我父亲理财有方,我们家是整个宿舍楼第一家有黑白电视以及半导体收音机的。”

  亲友团齐助阵:王菀之性感伴舞笑言牺牲大

  早前曾有报道指,变成“张劲嚣”的张敬轩,拒绝邀绯闻女友王莞之担任演唱会的嘉宾。但随着《明了》音乐声响起,身穿低胸长裙的王莞之跳着芭蕾舞步出现在台上,用实际行动来粉碎传闻。只跳不唱的王菀之事后笑言自己牺牲很大,“我都算是这样啦,平时我穿衣服领子开到去颈部,袖子长到去膝盖,这次是很大牺牲了。”

  干弟弟关楚耀主动献吻

  虽然另一个绯闻男友关智斌在第一晚的演出没有到场,但另外一位关姓友人——关楚耀就作为嘉宾登场,当张敬轩介绍这位嘉宾姓关时,全场大叫关智斌的名字,不过他就笑说“是姓关,不过不是关智斌,而是我干弟弟关楚耀。”在合唱完《余震》后,关楚耀还当众亲吻张敬轩,并开玩笑说:“我知道他不介意的,因为我都是姓关的。”不肯示弱的张敬轩马上回敬,问说“卫诗有没有来?”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敬轩 | 关智斌 | 王菀之 | 王莞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