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与Jay-Z秘密婚宴 少数至亲好友出席(图)

Jay-Z(右)与碧昂斯之前曾多次传出婚讯,而这次婚讯的真实度属最高。

Jay-Z日前以天价签约新公司,露面时并未回应有关自己婚礼的传闻。

记者在Jay-Z 位于纽约的高级公寓附近守候,拍到诸多婚礼来宾。

很多记者一直在Jay-Z 位于纽约的高级公寓附近守候,期望能拍到Jay-Z婚礼的相关照片。

Jay-Z 位于纽约的高级公寓顶楼架起白色帐篷,极像在准备婚礼。


    “真正属于私人”的喜宴

    据报道,38岁的Jay-Z 与26岁的碧昂斯的婚礼前天傍晚在纽约举行,由于新郎希望举行一场“真正属于私人”的喜宴,因此他们只邀请少数至亲好友出席。

    这对交往约6年的流行乐坛热门情侣档,婚期究竟定于何时,好莱坞媒体始终密切关注。日前,有消息传出Jay-Z 与碧昂斯已经在纽约取得结婚证。

而前日下午,大批守候的媒体则拍到工作人员在Jay-Z 位于纽约的高级公寓顶楼架起白色帐篷,忙着布置婚礼现场。

    根据媒体报道,出席婚礼的宾客除了男女双方家长外,还有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与英国歌手老公克里斯·马汀双双出席婚礼。曾与碧昂斯一同在“天命真女合唱团”合作过的前任团员凯莉与蜜雪儿也应邀出席。

    不过,男女当事人迄今都没有对外证实这项婚讯。碧昂斯的发言人答复媒体询问时,也未作出任何评论。

    Jay-Z天价签约双喜临门

    此外,据悉,新郎官Jay-Z还有天价签新约的喜讯传出,他即将跟Live Nation Inc签下为期10年、高达1.5亿美元的新约,而Live Nation更会投资5000万美元给Jay-Z的唱片公司。

    此次婚讯真实度评估

    嘻哈饶舌乐制作人兼歌手Jay-Z 与节奏蓝调天后碧昂斯,4月4日已在纽约秘密结婚,虽然两人都没有对外证实婚讯,但媒体拍到约20多名宾客出席婚礼仪式,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也应邀出席。

    但是,男女当事人迄今都没有对外证实这项婚讯,碧昂斯的发言人答复媒体询问时,也未作出任何评论——但是,各个方面的证据以及当事人的态度,我们有很多理由相信,这次结婚是真的。

    理由一:结婚是早晚的事

    现年26岁的碧昂斯与大她12岁的Jay-Z同属美国一线歌手,后者还开设唱片公司及拥有NBA球队,属娱乐界火麒麟人物。二人自2002年开始拍拖,虽然经常双双出席公开场合,还以情侣档合唱Hip-Hop歌曲,但他们很少主动谈及恋情。但去年9月Jay-Z接受访问时,曾表示终有一天会迎娶碧昂斯,如果二人这次结婚的消息属实,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理由二:结婚证书时效60天

    之前,据《人物》杂志网页报道,碧昂斯与Jay-Z刚于4月1日在纽约州斯卡斯迪尔镇(Scarsdale)领取结婚证书,结束近6年的爱情长跑。因为如果不举行婚礼,结婚证书过了60天便告无效,所以二人应该会尽快举行婚礼!该杂志的报道向来比较准确,因此发布当日虽然是愚人节4月1日,但可信性仍然甚高。

    理由三:二人对传闻反应一反常态

    碧昂斯与唱片公司老板兼歌手Jay-Z拍拖近6年,曾多次盛传结婚,像2006年年底便有传媒报道他们在加勒比海举行婚礼。去年7月及12月也两度传出二人去法国完婚,但一切皆属“假新闻”。根据以往经验,每次传媒报道二人结婚的消息时,他们都会火速公开否认。但这次碧昂斯的发言人却以“无可奉告”来响应,至于Jay-Z的发言人就暂时未能联络上,令事件更加耐人寻味。

    理由四:婚礼来宾和现场都被拍到

    前日下午,大批守候的媒体拍到工作人员在Jay-Z 位于纽约的高级公寓顶楼架起白色帐篷,忙着布置婚礼现场,而当天Jay-Z家中也来了大量宾客。

(责任编辑:蒋明晶)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