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郭燕演绎全新曲风 引领广东流行音乐成主流(图)


   全新单曲三月再放光芒, 郭燕“别对我说爱”一起带你进入“忧伤情人”的轻爵士音乐王国!自幼就集唱功与创作于一身,年仅16岁的时候便被来自新加坡的唱片投资商看中,引荐其参加各种演出活动,接受高等的艺术熏陶。而与此同时,她生命里先前被赋予的音乐才华,随着她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而勃发。

  “郭燕”就是2006年广东乐坛“流行”的新定义!以往在总是在乐坛引领流行的她,继“我的爱回不来”、“刻骨的温柔”、“一公升眼泪”掀起一股忧伤旋风后,在最新专辑中, 将结合“慢摇滚”、“轻爵士”与“Disco”等精神,开创全新的“郭燕”乐风+ 舞步! 一听就上瘾的新曲风,势必将撼动所有歌迷听觉神经,再次引领2008年流行乐坛的新风潮!

  郭燕2008全新专辑已制作完毕,将在八月底火热出炉,由广东黄金超强制作班底李福强、孙刚、牛渡等制作人联合操刀,钻石级的打造、内里蕴含一颗郭燕的无价真心;郭燕表示:“专辑大部分都是广东乐坛精品,筛选到最后留在专辑中的,自己也有两首原创,都是最好听的喔!”

  睽违一年,郭燕再度发片,为了能让歌迷耳目一新,制作人李福强老师特别找来一支全球限量发售的专业麦克风给郭燕录音使用,这支麦克风神奇之处,就是让郭燕唱出的声音更加具有穿透力!李福强老师表示,为了让郭燕唱出更多不同感觉,录音更加顺畅,特别从上万支麦克风挑出20多支给郭燕试音,终于try出这支“神奇”的麦克风,唱出的结果也让郭燕觉得非常满意,而郭燕说这次在录音时少了上一张许多的压力,因为制作老师给她很大的空间去发挥,而她自己也都知道并掌握自己该唱的方向,因此在录音过程非常地顺利;郭燕说:希望这张专辑能带给歌迷更多新的感觉和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燕 | 李福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