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后舍男生任网络公益大使 走访打工子弟小学(图)




    出道2年来,太合麦田唱片旗下的“娱乐组合体”后舍男生凭借幽默与创意,演艺事业蓬勃发展。一向以阳光健康形象示人的两个大男生更因热心慈善公益事业而赢得上佳口碑。 继此前为“思科网助换物行动”摇旗呐喊,收到社会各界热烈关注之后,黄艺馨和韦炜再次出发,继续将爱心传递,出任“思科网助学堂”形象大使。

    思科网助学堂以“知识交换”为理念,力图搭建一个网络公益平台,天南地北的网友们都可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对偏远小学的孩子们需要的问题进行解答。

这种E时代以网络传播知识来奉献爱心的新方式打出“有知同享,有爱互联”的宣传口号,后舍男生作为形象大使,特别为此活动出演宣传视频,身体力行倡导大众的积极加入。

    日前,后舍男生为该活动进行回访,现身北京一打工子弟小学。初次跟孩子们见面的艺馨和韦炜还细心地准备了礼物,充满孩子气的两个大男生很快就跟打工子弟小学的同学们打成一片。狭小的操场上,艺馨和韦炜跟孩子们一起放飞纸飞机,做课间操,玩简陋的自制保龄球游戏。电脑课上,手把手地教会孩子们使用电脑,告诉他们如何通过网络学习知识。 热衷视频创作的艺馨和韦炜还邀请孩子们一起合唱、拍摄《打工子弟之歌》,琅琅上口的旋律配合着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才艺展示, 为这愉快的一天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