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第3届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 将于近期举办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14: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将于2008年5月29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览会期间,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三基音响企业集团协办,吉他中国网、《演艺设备与科技》杂志社承办的“第三届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将同期举行。4月10日,本次大赛的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北京总部基地三基音响企业集团北京分公司的报告厅举行。

    该活动2006年第一届开始,经过2007第2届的飞跃,该项赛事已经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性、专业性、最有影响力、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电声乐器比赛。

    本次大赛将在2008年5月29日至6月1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现场搭建大型舞台,进行激烈的现场决赛。本届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的第一名还将签约“吉他中国”,成为“吉他中国”乐手,开展自己的吉他事业。

    本次大赛云集了国内众多的优秀乐手与音乐人,“吉他中国”形象代言人李延亮、著名摇滚乐队“唐朝”吉他手老五、著名音乐制作人刘麟、中国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江建民、著名速弹吉他歇斯荣誉出任本次大赛颁奖嘉宾;本次大赛评委团阵容强大,评委团包括:子曰乐队吉他汶麟、唐朝乐队吉他陈磊、原铁风筝乐队吉他与主唱虞洋、张楚乐队吉他王玉棋、郑钧乐队吉他夏炎、郑钧乐队吉他姚林、原阿凡提乐队克尔曼、自由音乐人曹卫国、夜叉乐队贝斯高宇峰、空中狂欢节乐队纪元等,他们将出任大赛评委及表演嘉宾,可以说,这次大赛是中国吉他手总动员,是一次空前的吉他盛会!

    相信2008 PALM展第3届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有更多期待,更多惊喜,更多优秀选手涌现,让我们相约2008 PALM展,共举吉他大赛盛典!

    本次大赛网络报名地址:www.guitarchina.com/palm2008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