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松琦琦携手登场 温情献唱明日之星DJ大赛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17:36 来源:搜狐娱乐


    4月5日,4月6日两天,天韵文化旗下完美组合小松琦琦专程作为表演嘉宾来到来福士广场举行的 “Love Radio 明日之星DJ大赛”复赛及总决赛现场。

    小松 琦琦是内地第一对跨国组合,男孩有来自异国的一身浪漫气息、俊朗模样和浅浅的忧郁气质;女孩则有着极富质感的面容、聪颖的天赋和海派都会女子的温润优雅,从外形到气质无不让人赏心悦目,默契登对。在音乐合作上,小松擅长吉他弹唱,创作才华横溢;而科班出生的琦琦唱功扎实、声线富有磁性,极易打动人心。在2008年1月20日,两人合作发行的音乐写真小说《八十八夜》大获成功,而此次两人共同演绎的专辑《26.7°C》,五首对唱情歌,四首小松个人创作,两首经典重编重唱,音乐风格丰富多样,甜蜜中流露俏皮,温馨中凸现浪漫,诠释了爱情在不同状态有不同的温度,但要努力让爱情恒温的美好情绪,两人合作融合了两种不同的文化,相得益彰。小松 琦琦自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推出首张专辑《26.7°C》(Temperature of  Love)起,以组合形式出现于诸多时尚场合,携手演绎专辑中的温暖对唱情歌。

    此次Love Radio 明日之星DJ大赛现场,小松琦琦一同奉上老歌新唱的新版《甜蜜蜜》,全新温馨之作《永远不分离》,还接受了参赛选手的模拟采访单元,小松拓也分享了自己对于选秀节目的亲身经历,给选手们莫大鼓励,而作为模特出身的歌手王加琦,也将自己对电台节目和DJ的喜爱及理解与现场的朋友分享。

    经过4月5日、6日两天的比赛,最终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阚晓君、华东师范大学的程兰以及上海戏剧学院的赵琦鑫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荣获“DJ组”前三名。比赛精彩内容将月4月7日起陆续在LOVE RADIO 103.7FM中播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