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亚洲娃娃”VS“ SHE” 打造国内电音团体(图)

  《青苹果的乐园》之后,内地观众知道了一种全新的表演形式——组合。从小虎队之后至今的二十几年里,各种组合粗略算来也得有几十个,你方唱罢我登场,忙的不亦乐乎。但终究犹如流星划过的夜空,一瞬的闪耀并未留下多少痕迹。

  究其原因,内地的组合通常采取的推广策略是借助晚会的平台先站稳脚,然后再占领全国各地的演出市场,最后是衡量一个组合的价值是要从电视晚会的曝光度和每年商演活动的场次上来确定。但代表作是什么呢?回答常常是少得可怜,甚至干脆没有!而大多数港台的艺人和组合是靠全新的造型和优秀的作品以及动感的舞姿抢夺你的眼球,征服你的内心!同样具备以上几点后也就拥有了大量的歌迷群体,这时电视晚会等各类节目也就纷纷发来邀请。结果曝光率,演出场次,代表作全有了!就像当今乐坛组合类最火的台湾青春组合“SHE”。这几个小女孩,她们凭着可爱健康的外形及一首首动感流行的歌曲迅速横扫了台湾及大陆乐坛。这个“外来和尚”确实“会”念经。


  近期摩桔文化推出了一支以新理念、新造型、新音乐集新颖的表演形式为一体“亚洲娃娃”电音乐团。公司很明智的吸收了港台打造艺人的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打造艺人的模式。

  “亚洲娃娃”的成员艺术素养较高,她们均有专业的音乐教育背景,成员都毕业于高等学府,会两国语言,从海外归来。公司充分利用她们的异国生活经历和对电音的理解,成立专案小组。小组成员里有资深的企划宣传人员、知名的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和专业舞蹈教师等,组成这条“流水线”上的专业工程师。为她们度身订做歌曲,排练舞蹈。从音乐、舞蹈、造型到宣传企划,无一不以业内制高点看齐,强劲的“内功”加“外力”为“亚洲娃娃”创造了良好的先天环境和土壤。

  引用公司相关人员的话:她们之间虽然外型定位、曲风、表现形式不尽相同,但就组合这种表演形式而言,差距只是名气!

  我们期待这颗种子在良好的土壤中能长大成擎天巨擘,为内地组合撑起一方天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