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若琳北京首唱 周迅桂纶镁素颜净衣观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 升龙\图

  也就是几个月的时间,王若琳这个名字开始迅速被熟知,并成为一种标志,于是,“中国的诺拉-琼斯”、“中国的小野丽莎”的称呼开始伴随着这个名字传递。4月7日,首度来到北京宣传自己专辑的王若琳,吸引到许多名人粉丝来观看她的演出。这其中,素颜前来观看的周迅和桂纶镁最引人注目。

  害羞的王若琳,有一个大名鼎鼎的父亲王治平——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陶喆拜他所赐回国发展,成就r&b教父之名,张信哲、蔡依林、SHE经他之手步入顶峰。同样的,虎父无犬女,发行8周,台湾G-Music销量榜的第三,2008年为止的台湾唱片市场销量亚军……4月7日,王若琳来到了北京,召开她专辑的首唱会,《For No Reason》、《爱很简单》、《有你的快乐》王若琳首张专辑中突围而出,迅速传唱开来的歌曲都在首唱会中再次响起。而害羞的王若琳一直不愿说太多的话,不论是父亲录来的VCR,还是好友张悬亲临现场送来的祝福,王若琳都以不变应万变的谢谢回应。

  而当天的演出,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文艺青年前来,还来了不少明星。叶蓓、张悬、周迅、桂纶镁都来听王若琳的演唱,主持人李霞甚至在开场白中称自己是王若琳的歌迷。这其中,还属周迅和桂纶镁更加引人关注,看上去基本是素颜的周迅和桂纶镁,还特意挑了素色的衣服穿上来听演出,周迅也是真正进入了看演出的状态,边喝啤酒边看演出,神情跟十多岁的小孩差不多。也见得出,王若琳的歌声的确吸引了她。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